batch_0Z0A8952.jpg

最近去日本搜尋東京必吃美食,一定都會出現本店位於東京吉祥寺的排隊名店「挽肉と米」,這間有著日本最強日本漢堡排稱號的挽肉與米,在日本也都還在大排長龍,最近竟然也被成功引進台灣,位於台北市的「挽肉と米 台北中山」,同時也是他們的海外首店,強調百分之百原汁原味來台展店,開幕就有人為了搶先吃到來自日本的挽肉と米而徹夜排隊,在新聞、網路上造成一股熱潮!挽肉與米好吃嗎?我們就實際體驗,看看這日本漢堡排的天花板有多厲害。

文章標籤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蓮縣花蓮市-美侖大飯店

美侖大飯店是花蓮老字號的國際渡假飯店,在2021年翻修大改造後,寬敞舒適的房間,設計風格十足,住宿品質大為提升。園區除了飯店主體,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綠地跟最適合網美拍照打卡的美麗池畔,還有適合親子互動的娛樂主題館,裡面有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娛樂設施,像是VR虛擬實境、極速賽車、高爾夫球與VR投影遊戲的互動,應該算是花蓮設施最多的飯店,光在裡面就可以玩上一整天!

文章標籤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市北區-肉蛋土司

台中肉蛋吐司地址在台中北區健行路上,號稱肉蛋吐司的創始店,肉蛋吐司菜單上除了招牌的吐司類、飲料類,也有蛋餅類,是非常有名的台中早餐店,也是食尚玩家推薦台中必吃美食,所以有多遊客慕名而來,肉蛋吐司停車資訊,可以停在路邊停車格或附近的停車場,人多到店家要專門請交管在門口維持秩序,不僅來現場內用、外帶的人多,就櫃檯一旁也是滿滿的外送訂單,生意超好而且有開發票。

文章標籤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北市三重區-福勝亭 

福勝亭是一間以日式豬排為主的連鎖店,以前三重也有一間但後來沒開,直到最近才回歸三重重新開幕,福勝亭三重店位置在正義北路靠近龍門路的店面。福勝亭菜單除了傳統的日式炸豬排,也提供多種風味的豬排口味,另外還有烤物、鍋物等定食,餐點的選擇相當豐富。福勝亭營業時間從午餐到晚餐,中間沒有空班,對於下午茶時間想找正餐吃的人非常方便!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北投區-張吳記什錦麵

在台北的北投美食中,有一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大碗公什錦麵,位在台北捷運奇岩站的張吳記什錦麵,以巨無霸海鮮什錦麵聞名全台,很多人都會慕名前來,我們這天也揪了不少人來,準備挑戰10人份巨無霸什錦麵。除了什錦麵,張吳記的家常手路菜也都不錯,很都台式料理跟熱炒都好吃,份量多且價格不貴CP值高,所以生意超級好!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