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


感覺夏天快到了,因為很熱...


呼~ 

今天早班8點多才來(我7點下班啊~),然後我又用到快9點才離開公司,還正在路上...

突然我們公司的主任打電話過來,說他放假太閒,要我跟他出去閒逛一下,我想說因該不會逛很久,加上目前也沒事,就跟去了。

反正他開車,坐他的車去也不用浪費油錢,因為我的車今天送去美容了~哈!


結果,這一逛...逛到東北角海岸,一直到剛剛才回家。

天啊!我還要上夜班勒~ (愛睏樣ˊˋ)


東北角海岸的某處 - 美麗的海灣


東北角海岸的某處 - 坐在礁岩上的情侶


東北角海岸的某處 - 在浮淺的人


東北角海岸的某處 - 在釣魚的人




回到家3點,洗完澡上來打個網誌,也快4點了....

在不睡,晚上上班會掛掉, 閃 人 。

























5月的最後一天了

這個月很沉悶


明天開始就是6月

希望能夠更好


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下個月

我要用快樂的心情去過  希望...


加油吧! 我自己

還有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