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秘密花園



這間位於羅東市區的餐廳,雖然平常就常經過這間店外面,但似乎不知道它在是在賣什麼?因為它的用餐區幾乎都在2樓,1樓就沒什麼人。

但,最近仔細一看才知道它是一家餐廳,有各國風味的餐點,更有香港知名廚師-何寶京的加持(雖然我不認識他=.=),因為這裡很多餐點都是經她指導過的,也包含幾道他的知名菜色。


祕密花園的外觀跟門口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隨便亂點,哈!

結果都沒點到他的招牌菜。


Menu


土司,一般的香蒜土司,兩小片,有點小...



泰式雞肉鍋巴飯

我今天點的,泰式雞肉鍋巴飯,很少吃鍋巴,還不太會用,所以...很多米飯都沒黏在鍋子上>"<

不過它的菜真多,有辣到,不虧是泰式料理,但吃起來,味道感覺普普的而已。


清香檸檬雞腿特餐


這道菜我忘記名稱了...炸豬排之類的

其實這邊還有很多好吃的料理(他們所謂的招牌),可能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都亂點,所以吃起來普普的,哈!

不過邊的裝潢真的不錯,整個感覺,來這邊就是吃氣氛的...




用餐環境

它的用餐環境完全位於2樓,1樓好像只是點餐的地方。內部陳設的不錯,也可以看見很多小飾品跟佈置用的玩偶...等等。

整體來說,今天點的菜,算普普的,但是這間餐廳的氣氛,還不錯,歐洲鄉村式的外觀,內部的陳設給人溫馨的感覺,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





吃飽了...

等等就要上班,哈~都沒睡!><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05號(中華電信對面)

電話:03-9566229  傳真:03-9566169

相關網址: http://039566229.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