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


天氣很晴朗,出去玩的好日子。



帶新人已經好幾天,老實說上面交代要帶好他,什麼都要教,但他能學進多少,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有些狀況還是很少會遇到...

因為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讓它自己上班,親自去操做整個夜班的流程,不然我在旁邊看,還是會忍不住幫他。

我想放假啦~

老兄你自己一個到底可不可以呢?




下班後,沒回去羅東,今天打算住這了...

所以早上沒事做,就跟從台北下來支援的同事,一起騎腳踏車在南澳亂逛,先是逛到朝陽漁港,也是一個很寧靜的小漁港,而旁邊的沙灘有人在釣魚。然後我們又在南澳田野間亂逛,逛到另一邊的海邊,好熱!騎單車又流了一身汗,呵~呵~

同事說這樣晚點睡覺會比較好睡。



騎完單車回到公司那,時間還早,想說前幾天去的粉鳥林漁港還不錯,而東澳湧泉,我沒去過,就臨時起意,跟同事開車殺去東澳逛逛。

只是東澳湧泉,正在施工...所以湧泉下來的水都是泥沙,但在施工點上面就可以看到那邊的泉水真的很清澈,又很冰涼!

從東澳湧泉裡開後,回去前當然要帶沒來過這的同事去粉鳥林漁港看看摟~

呵~呵~很漂亮的地方!!


這有詳細介紹:

[6.28 旅遊誌]下班途中,蘇花公路 - 東澳灣、粉鳥林漁港。只是路過...




回到公司宿舍後,就先去睡覺,結果真的睡到10點多...難得可以睡這麼晚,反正下樓右轉就是公司了。這算是我第一次沒回家,在公司宿舍睡吧!


優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