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奶味的冰淇淋,瑞穗牧場出產的鮮奶冰淇淋。



7月2日 瑞穗牧場


雖然還很熱,但來到這天上的雲似乎變多了。


在逛完花蓮東部海岸(點此連結上一篇)後...

打消去台東的念頭,便沿這秀姑巒溪旁邊縣道,來到瑞穗鄉。說到瑞穗,我想最先讓人想到的因該就是統一賣的瑞穗鮮奶吧!哈~我最近都喝這個...

除了鮮奶,瑞穗的溫泉也是很有名的,瑞穗溫泉的泉溫約48度,泉質屬於弱鹼性的「氯化物碳酸鹽泉」,而且泉水中富含鐵、鋇等礦物質。但我沒去就是了,因為逛完瑞穗我就直接回宜蘭。



瑞穗牧場


近10年來,靠著統一瑞穗鮮乳的廣告,瑞穗牧場的名聲也越來越響亮。為了服務遊客,因此全年無休提供遊客免費參觀,並供應超新鮮超優質的國產鮮奶。


牛...

瑞穗牧場漸漸為觀光走向,因此設有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自行車道等設施,瑞穗牧場中的販賣部,除了可以品嚐每天現擠、現煮的濃、純、香的鮮奶外,還可吃到香噴噴、熱呼呼的鮮奶饅頭,及軟硬適中、充滿奶香的原味牛軋糖,或是掺入咖啡香的咖啡牛軋糖,還有乳酪蛋糕、鮮奶酪、乳製冰品等甜點,都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

不過這天來到瑞穗牧場看道的牛隻並不多,因為園區正在做防疫工作,所以牛都關在房舍內,倒是有幾隻鴕鳥在草原上跑來跑去...


鴕鳥...

這裡遊客還蠻多的,瑞穗牧場幾乎是來瑞穗必逛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帶這小朋友、也可以看到很多情侶或是一整群學生來這參觀,只有我是一個人...

不過這邊真的很美,很鄉下,不像大城市那般烏煙瘴氣。


看板,瑞穗牧場位於瑞穗鄉舞鶴村。



瑞穗牧場內的景色

都已經下午2點多了,中午還沒吃,正好想體驗最新鮮,產地直接生產的鮮乳,所以就這裡的餐廳點一杯冰鮮乳,還有奶香饅頭,然後在點個甜點鮮奶冰淇淋,哇~全都新鮮牛奶線做的耶!

而且價格並不貴^^


冰鮮奶跟奶香饅頭


鮮奶冰淇淋


在離開瑞穗牧場前,我還跑去禮品部逛了一下,賣的幾乎都是跟牛有關的紀念品之類,超多卡哇伊的玩意,女生來這因該會逛的手癢癢的吧!

結果我自己也買了一牛頭造型的帽子,純粹紀念的,出門戴那個感覺會很怪,因為會受到很多目光的攻擊吧!


電話:03-8873916/ 03-8876767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開放時間:平日上午09:00至下午06:00
         假日上午08:00至下午06:00




涂媽媽 特級香粽


在離開瑞穗牧場後,特別來到瑞穗街上一家很有名,專門賣肉粽的店涂媽媽特級香粽。


店面&店裡牆上的廣告


我點的肉粽跟魚丸湯

看到牆上貼滿了很多媒體來採訪的新聞簡報,可見這家店的知名度不小,雖然他的用料很基本,但這粽子很香,口味還算可以!大家有經過可以順便來吃看看...

不過這家店現在好像由涂媽媽的兒子繼續傳承,也因此它以新世代的銷售方式,可以網路上訂購了。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9-1號

電話:03-8871125

涂媽媽特級香粽網址: http://www.tumm.com.tw/


另外...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網址:http://www.erv-nsa.gov.tw/user/main.aspx?Lang=1

瑞穗鄉公所資訊網:http://www.juisui.gov.tw/ezpor/front/bin/home.phtml

我的相簿




吃完涂媽媽的肉粽,就先開車回宜蘭了,不然太晚回去山路不好開。



但是...



開到一半,超累的,超疲倦的,好想找個地方上個廁所、喝點東西補充體力的。

可是都離開花蓮市區一陣子了,蘇花公路上,哪來的店家啊~

本來想說要撐到南澳,結果就在這時後眼前出現了.............
7-11

這時候讓我想到那句廣告詞,有7-ELEVEN真好!



在7-11休息一下,就回宜蘭,結束這一天在花蓮線繞了一大圈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