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月廣場4F的紐約客炙燒餐廳,今天中午用餐的地方。



7月3日


陰天,雨滴偶爾從天上落下來。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恍恍惚惚過了好幾個鐘頭,才騎這單車出去逛逛。

膝蓋的傷似乎還沒好,所以沒有騎很久,只在羅東市區逛逛,途中有逛進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順便吃個林場肉羹,便回家繼續無聊。


出去騎單車的期間接到主任的電話,確定我禮拜一就要調回來羅東上班...恩,離家很近的地方,但我卻不怎麼想回來...

在去南澳之前,羅東那一直是我最想待的地方,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卻對那個地方,心裡有些疙瘩;不知道,所以不太想回到那,但既然上頭要把我調過去,我又能如何呢?

我變得很沒把握,沒有把握把事情做好,長期以來上大夜,身體早就有些撐不住,心還能撐多久?我不知道...

或許,時間到了。



中午,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地點在宜蘭新月廣場4F的紐約客炙燒餐廳。


這家位於宜蘭新月廣場的餐廳,賣的是美式牛排,附有自助吧,供應沙拉、水果、飲料等餐點。


我吃的沙拉...在自助沙拉吧調的。


我點的無骨牛小排,今天正好在特價,所以點這道排餐,還蠻好吃的。


朋友點的豬排,他不能吃牛,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


還有隨餐附贈的脆皮濃湯,好像現在大多的西餐廳的湯點都是以脆皮濃湯為主,但我就是喜歡喝這個湯,呵~呵~


結果用餐用到一半,主任又打電話過來,說是要去載東西,因為他自己一個載不了那麼多東西,要我過去幫忙,拜託~我在休假耶!

上次更扯,請喪假,外公剛出完殯,當天就叫我去上班,想說那時沒人,我不去我們店長還要繼續接這上夜班,所以就去上班,結果累到快掛了。

但我還是去幫忙了...


一載就是一整個下午,回到家已經快晚上7點,經過公司,看到3點該下班的同事,還在公司裡幫忙整理貨,真的很為他們感到不值,又沒加班費。算了~ 這是我也沒辦法改變的現像。


回家洗完澡,沒什麼事,我就先睡了。畢竟下午去幫主任搬東西,也消耗了不少體力,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