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臭豆腐啊~從小時後就常吃到,外皮酥脆內部軟軟的,很好吃...雖然現在比較少去那裡,但還蠻懷念的。


7月8日


晴天~好熱啊!



宜蘭國際蘭雨節要到了,7月11日起到8月23日,為蘭雨節的活動時間。有空在來介紹這個由宜蘭縣政府所舉辦的活動。

宜蘭國際蘭雨節官方網站:
http://rain-festival.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201


話說,今天還沒下班,就接到主任的電話!

要我下班後趕到蘭雨節會場武荖坑去一趟,因為公司在蘭雨節期間跟縣政府有合作在那設了個點,有些事情要處理,我就先去一趟,順便看看裡面在搞什麼花樣,哈!

可能是活動還沒開始吧!這兩天進去只要說一下是某某某公司就可以順利進去,不過之後就要看廠商識別證了,我沒那種東西,活動開始後要去的話,還是得買門票。



回到這篇的正題~

冬山火車站前的臭豆腐店



離開武荖坑後,在回羅東的途中,去了一趟冬山火車站,這個經過鐵路高架化後,改建的車站,現在變得很有特色,靜靜看還挺有美感的。

不過今天只在車站外看,沒上去月台,不過新的月台也是有設計過的,前陣子坐火車經過冬山車站有看到,下次有機會上去再拍照!



上面的照片都是在冬山火車站前面拍的...

而位於火車站正對面,有一間沒有店名的臭豆腐小吃店,那可是我小時後就很常吃的一間店,呵!



因為我老家(爺爺家),就在冬山,這邊算是我的故鄉,只是我們家在山腳下,離這有點距離,但是以前家裡的長輩有來冬山買東西,常會帶這間店的臭豆腐回去給我們這些小孩吃。

小時後不懂得什麼樣的食物叫美味,只知道有東西吃就很開心了~

但是現在長大了,對食物就比較會挑剔,不過這家店的臭豆腐還蠻好吃的,只是早上吃的時候有順便點了一碗米粉羹,倒是覺得沒什麼味道,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吧~今天真的很熱!


臭豆腐


米粉羹



吃完後也快中午,這就當是我今天的午餐吧!

不過回到家,等等就要睡了...先消化一下,結果一晃眼,都快兩點了。今天好像也太晚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