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


從黑夜到白天,都是好天氣。



今天上山下海玩了一整天!


晚上跟朋友約在桃園的星海之戀咖啡館,

這是一家位在桃園機場附近的小山上面,

從這可以看到桃園機場以及其周圍的景色,

更不時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只是天色暗了,

只能看到夜景,而起降中的飛機,

在夜晚化成一絲燈火,從天空劃過。

但從這高處往下看的夜景,加上晴朗的夜空,

月亮和星星正呼應這底下的燈火,

今晚很美...



我們在這喝飲料吃點心,閒話家常,

一直到半夜3點多,準備要離開,

有人突然提議要去宜蘭玩,呵~ 帥喔!

所以我們就從桃園在殺過去宜蘭。




從桃園殺到宜蘭天也已經開始亮了。

我們在羅東休息一下,本來想去拿我訂的新相機,可是要下午貨才會到,沒拿到...

只好先去吃個早餐,帶朋友去我常吃的早餐店用餐,用完後就直接殺到東澳。




東澳很美的地方,之前有打過一篇遊記介紹過。

 [6.28 旅遊誌]下班途中,蘇花公路 - 東澳灣、粉鳥林漁港。只是路過...


我們在東澳灣海灘、粉鳥林漁港裡的秘境、蘇花公路上俯瞰東澳灣...等地方,拍了很多照片;這裡是一個沒有被過度開發的海灣,也因此多少還保有一份原始的美感,不只我們,也有很多人跑來這拍照。




在逛完東澳,接這來到南方澳用午餐。

來到南方澳這個宜蘭有名的魚港,當然不能錯過海鮮料理,而這的海產店,可以說好幾條街都是;我帶她們去這邊最有名的海鮮店-富美活海鮮,這間海鮮店人可真多,總共3層樓的餐廳,1、2層已經客滿,只好坐到3樓,而這的海鮮全都是最新鮮的魚貨,在一樓水族箱裡的那些活蝦活魚,不到一會就變成桌上一道道的佳餚,好吃!



來南方澳,當然不只海鮮,這裡也有許多景點可以觀賞,跟特色小吃可以品嚐,不過由於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外澳海灘,怕時間來不及,所以用完美味的海鮮大餐,就直接殺到頭城的外澳沙灘去。




雖然不是假日,但外澳人潮依舊很多,都是來這衝浪的,只是...我不會衝浪,只會被浪沖走,所以來撲撲浪就好,這還是我今年夏天第一次跳進海水裡的,呵!

在那一直待在黃昏,之後就載朋友去車站坐車,說真的宜蘭一天很難玩的完,不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希望它們下次還能來玩。

晚上還要上班,載朋友去坐車後,我就先回家睡覺了...








至少,今天不是一個人了....以後呢?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