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塊,炸的酥脆的臭豆腐,令人口水拼命往肚子裡吞,呵~



羅東‧香廚小吃 臭豆腐 米粉羹 綿綿冰



這間位於羅東市區,在北成國民小學大門口附近的小吃店-香廚,是一家專門賣臭豆腐、米粉羹、綿綿冰的店,以前在念高中的時候就蠻常來這吃他們的臭豆腐,不過當時這家店名氣比較沒現在這麼大,來這吃的人也比現在少;但隨這時間的經過,這家店的名聲漸漸打開,經過媒體的採訪,所以香廚現在已經是羅東有名的小吃之一了。




香廚的門口,還有烹飪區,店員正在忙這準備醬包。

今天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所以用餐的人比較少,不然平常可是要領號碼牌的,我就有排很久才吃到的經驗。




香廚 臭豆腐

一份(盤)臭豆腐35元,加上他們自製的泡菜以及調味醬,酸、辣、甜等味道,盡入口中;而主打的臭豆腐,外皮酥脆,內部柔軟,沾上他們特製的辣椒醬,口感跟味道極佳!也難怪這家的臭豆腐,那麼多人來捧場。



香廚 米粉羹

這碗米粉羹也是這的招牌之一,濃稠的羹湯加上Q軟的米粉,上面灑了些香菜,閒味道不夠重,店家也有提供烏醋、醬油跟辣椒醬,可依個人口味添加;我都會加點烏醋跟辣椒醬,吃起來比較有味道,哈!



綿綿冰

而香廚的綿綿冰,算是比較晚出來的產品,但也賣了好幾年;真的是綿綿冰,有多種口味可以供選擇,吃起來就整個綿綿的感覺,哈!我也不太會形容...


這裡真的蠻常來吃的,不知道是因為我喜歡吃臭豆腐,還是這家臭豆腐真的很好吃,呵~大家有來羅東可以來試看看喔! (我請客^^)


香廚小吃

營業時間:08:00 ~ 19:00
電話:03-951554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1段122號





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