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市的一家西班牙餐廳,裡面的裝潢可是超有FU的,而食物!那的食物!也很好吃唷~



桃園‧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難得今天有人陪我吃晚餐,好久...好久...沒人跟人一起享用大餐了,呵!

晚上開車過去桃園,沿途的大雨打在車身上,時大時小;而接近台北市的地方,則是有點小塞車,還好很快就離開塞車的地方,也很快的就抵達桃園,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這是一間位於桃園市區的西班牙餐廳,室內裝潢採用很多建築大師-高第的風格,或許很多人對於高第這個人名,很陌生,只能說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建築師,而且他的風格也被運用在很多地方,像上次去花蓮住的境外漂流民宿的外型就是用高第的風格建造的。



餐廳內的壁畫 - 高第設計的煙囪

牆壁上,圖有高第的作品,很特別吧!他設計出來的建築,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那不規則形狀,完全沒有直線跟角設計。



小閣樓,這是VIP用餐區嗎?這只是景觀上的設計,小閣樓上用餐的空間反而比較小...



以前是餐廳的室外空間,不過現在改成玻璃屋,所以...室內禁止抽煙了。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內的各景,左上是玻璃屋的桌椅、由上是以前的門口,現在則是玻璃屋的出入口、左下櫃檯、右下餐廳內靠窗戶的位置。




然後這是內部的擺設,有很多英文字母拼成的瓷磚,這些字母的瓷磚現場有販售說,可以買回去拼成自己喜歡的字,另外還有仙人掌跟一些小擺飾。


滿滿的菜...

這是今天我們點的菜,都是朋友點的,因為她對這邊的餐點比較熟悉,上面主要的菜有"酥炸墨魚圈佐檸檬韃旦醬"上面右邊那盤,炸墨魚圈,肉直Q軟且付彈性加上特製的醬料,口感十足;"起司香菇佐香草薯條"上面中間那盤,炸香菇加薯條的組合,裡面混這濃濃的起司味,吃起來感覺很棒!"挪威生菜鮭魚捲"上面左邊那盤,這是新的菜色,菜跟鮭魚都是生的喔!而右下的奶油麵包,是套餐附贈的。

然後是湯,茄汁蛤蜊湯下面的圖左邊那張,濃濃的番茄味加上蛤蜊,吃起來微酸的感覺,另人難以忘懷!而下面右邊那張圖,是店家幫我朋友特調的湯,菜單上沒有,因為他以前在這做過,也常來,哈!





餐前的莎拉

這莎拉是由水蜜桃、蕃茄、橄欖、西芹及百香果油醋醬...等調製而成的,用百香果當作醬的莎拉,雖然不是第一次吃到,但不同的地方,但不同的地方,味道也不太一樣勒!不過百香果油醋醬還真的蠻少遇到,濃濃的百香果味加上醋,沾在生鮮蔬菜上,吃起來酸溜溜的,很有口感。




今天點的主餐+餐後點心、飲料。

看到菜單上面滿滿的菜色,第一次來這的我,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還好有個這的熟客陪我用餐,所以在她極力的推薦下,我點了這份"炭燒豬排飯";這飯,裡面加了許多切碎的小菜,加上一些辛香料,使得這飯吃起來香噴噴的,可以說營養又好吃;而主要的豬排,經過炭烤後,再加以店家的醬料,味道酸中帶點嚼勁,肉也不會太老,而且還有炭烤的燒味,好吃!而這份豬排飯,也加入了一些料理過的蔬菜,只是...我不喜歡吃紅椒。

用完餐後,藉這就是甜點跟餐後的飲料,那甜點叫什麼名稱來的?我忘了,但是當時也吃的很飽,就沒吃完。
而飲料方面,我點了冰桔茶,主餐下面中間那張圖,味道就桔子的味道,哈!朋友點的則是香草奶茶,主餐下面右邊那張圖。



今晚跟我一起用餐的朋友,感謝她推薦的這間餐廳。


吃完這麼豐盛的一頓大餐後,整個肚子可以算是很撐,不過這邊的餐點真的不錯吃,菜色野蠻豐富的,有去桃園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營業時間:11:00 - 24:00

訂位專線:03-3550123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西班牙高第咖啡廳網址:
http://www.gaudi.com.tw/

我的相簿






吃完後,時間還早,加上雨也停了我們就去虎頭山的環保公園逛逛,順便看夜景;剛下玩雨的公園裡很涼爽,桃園市的夜景盡入眼底,而此刻山下方的都市裡正放這煙火,點綴這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