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很貴,而且這只是早餐而已...




宜蘭‧晶英酒店之蘭城百匯自助餐廳



想說最近都沒出門,所以昨晚約朋友,看我早上下班要不要一起出來吃個早餐,但我不知道要去哪吃,就給他決定...

結果他不但陪我吃早餐,還帶我去宜蘭市的晶英酒店,這間5星級的飯店吃早餐,而且我們還不是房客,是要自己付錢去吃的那種,

這...比我平常吃的星巴克早餐貴上好幾倍耶!

不虧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只是吃個早餐說,跑去大飯店吃。


這家位於宜蘭市中心,蘭城新月廣場6~11樓的晶英酒店,是宜蘭市區第一間5星級的飯店,不過那個星級怎麼分我也不知道,哈!

只知道宜蘭礁溪的老爺大酒店,跟最近才開幕的瓏山林蘇澳冷熱全度假飯店,是5星級飯店,那些地方除了很貴,幾顆星怎麼來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6樓飯店外的中庭



關於蘭城新月廣上面這間5星級的飯店,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自創品牌,第一家"Silks Place晶英酒店",以頂級之資進駐宜蘭。"蘭城晶英酒店"座落於宜蘭新興的休閒娛樂重鎮 - "蘭城新月廣場"六至十一樓,緊鄰宜蘭市文教行政中心及歷史文化園區,擁有城鎮商業的便利性,富有人文藝術氣息,兼具商務及休閒的環境與功能。

而晶英酒店,除了住宿還包括3家餐廳跟1家沐蘭SPA;我們今天用早餐的地方,就是其中一間餐廳-蘭城百匯自助餐廳,嗯...自助式的,只要你的胃夠大,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不過今天只是來吃早餐,所以菜色並不如中、晚餐來的多,但也包含好幾式的餐點可供選擇,中式、西式、日式...等都有。




混合式早餐(算比較偏向西式吧!),番茄義大利麵+馬鈴薯+荷包蛋+培根+土司...等。



這因該是中式早餐了...反正自助吧!看到想吃的就夾。(根本就是每一樣都夾一點來試吃)



一般來說,這裡的早餐吧!主要提供給再這住宿的房客免費食用,像我們這樣會花錢來這吃的因該很少吧!哈~

但其實我覺得這邊的早餐自助吧,算普普通通的啦~ 類似的早餐其實以前也吃過好幾次。

以前出去玩的時候,就常常住有提供自助早餐吧的飯店,所以一看就知道,這間的菜色雖然不少,但還是不夠豐富,假如說能融入一些宜蘭在地的特色早餐,我想會更好一點,至於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了,因為這是自助吧。

不過還是吃的很飽(撐),畢竟這餐不便宜...還好有人請,呵!




蘭城百匯自助吧,取餐區,不過裡面禁止拍照。



只拍了一張就被服務人員阻止了,這是自助吧裡面的某個取餐區。



在餐廳裡面用完早餐後,就到飯店6樓中庭的開放空間逛逛,而飯店的另一邊是沐蘭SPA會館,裡面也是要收錢才能使用裡面的設施。




飯店6樓中庭的座位區



中庭裡的看台,因該是飯店辦活動的地方。



屬於沐蘭SPA的戶外設施,有牆擋這只能從外面看。



沐蘭SPA的戶外設施,有游泳池,躺椅等...在這裡,還可以由高而低看到宜蘭市街的景像。



由於帶我來的朋友,晚點還要上台北看展覽(真是忙碌的大學生),所以再晶英酒店6樓的中庭逛了一下,我們就先各自回去,今天早餐吃的真飽啊!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的生活,就跟前幾天一樣,哈!下午1點才開始打網誌...

最近真的是很懶阿~怎麼辦?



蘭城晶英酒店


 電話:03-9351234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蘭城晶英酒店網址:
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

 








今天請客的人,把飯店的餐廳當平常的早餐店,來自彰化的田轎仔,目前在宜蘭大學唸書,75年次,單身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