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


九月的最後一天,天空依舊下這雨。



嗯...今天比較早睡!

所以晚上7點多就起來了。


不過今天的日記還沒打,

最近日子過的實在很、很寂寞...

做什麼事都沒動力,嘆~



今天是2009年9月份的最後一天,

回顧起這個月,雖然只有4天假,

不過都過的還蠻有趣的,至少休假都有朋友找出去吃個飯。


9月初就先休了3天,

先是9月2日,去了桃園一趟跟在無名認識有一段時間的朋友吃個飯,

在她的介紹之下,我們來到桃園市這家名為高弟的餐廳用餐,

好懷念這家餐廳的炸墨魚圈,其他菜也不錯,哈!




[9.2 雜食記]桃園‧西班牙高第咖啡館,愉快的晚餐。



接這連休3天的最後一天9月4日晚上,又跑去桃園跟兩位朋友一起去可以看到機場夜景的星海之戀這個咖啡景觀餐廳,看夜景、閒話家常。

而且那天很瘋的是,看完夜景,跟兩位朋友殺回宜蘭,又玩了一整天!


所以9月5日整天都在玩,上山下海,吃好料的,玩的很開心的一天。




[9.5]上山、下海,玩翻了!!夏天都快結束,我才碰到海水... 

[9.5 雜食記]蘇澳‧富美海鮮店。海鮮大餐!! 



接這...

一直到9月19日才有在休,但只有一天。

這一天則是去了桃園的Tina廚房用餐,這裡除了風景漂亮,餐廳裡的泰式椒麻雞腿排,真的是超好吃的,害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在Tina廚房用完餐後,還去附近的大溪橋拍照,這座充滿巴洛克風的橋,晚上真的很美!




[9.19 雜食記]桃園‧Tina廚房(大溪店)。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這...超好吃的! 

[9.19 旅遊誌]桃園 - 夜晚...大溪橋在燈光的點綴下,很美喔!



不過19日休完假到現在都還沒休,班表上面都沒排我的假...接下來的10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休,完全不知道!?

想出去只能利用下班的時間出去走走,但由於上夜班的關係,所以平常也只能早上下班後,在我家附近亂逛,跑不遠。




[9.8 雜食記]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羅東‧香廚小吃 臭豆腐

[9.17 旅遊誌]宜蘭,隨意逛逛 - 南方澳內埤海灘(北濱公園)、蘇澳港。

[9.26 雜食記]宜蘭‧奢華的早餐,晶英酒店 - 蘭城百匯自助餐廳。



不過這個月花費蠻大的,還好平時存的夠多,哈!

這個月初剛領薪水,就敗了一台Canon 500D數位單眼相機,連鏡頭、腳架、背包,花了一大筆的錢!?在加上出去玩的費用,很敗家的一個月。




[9.5 敗家文]Canon 500D 數位單眼相機,入手啦~



買了像機後的幾天有去附近的景點拍個照,練習一下,但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初學者,只是9月底前的這幾天,完全沒去碰相機,不只人很懶,心也很懶的這段時間...



[9.11]心,疲倦了...漸漸的把自己封閉起來中。夜訪-蘭城新月廣場。

[9.14]早上想了一堆內容,騎完單車回來,忘光了...

[9.15]我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也很單純。 



不過9月還有一天去玉蘭茶園的照片,還沒PO上來,實在很懶的打,等我有空吧!

而其他的日子裡,除了上班,下班就是回到家坐在電腦前,待到想睡覺,睡起來又去上班的日子。




秋天到了...

心裡的寂寞感,不斷的湧現出來,但我有什麼辦法呢?

我終究還是一個人,唉~


接下來的10月,我看也差不多,只希望能有個假期,讓我繼續旅行,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也好。


好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