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白舍愛琴海用餐的位子,最角落那個,靠窗邊可以看到海~



瑞芳‧希臘風 白舍愛琴海



又是一篇隔了好幾個月才打的食記,所以這邊用的照片一樣是小DC(Sony W300拍的)。


從福隆-舊草嶺隧道那邊騎完單車,來到這已經快11點...

之前就知道東北角海岸塊靠近基隆那有一家希臘藍白風格的咖啡廳,但好幾次從這經過都沒注意到,這次從南往北特別留意,總算讓我發現到這間位於半山腰的藍白建築。






白舍愛琴海的外觀


白舍愛情海-連名稱都很希臘...

位於瑞芳跟基隆中間的濱海公路旁,是一座藍白相間的希臘風平房,座落於半山腰上;在白舍愛琴海的對面,是一座小小的濱海公園,那裡有個蠻大的停車場,走過來白舍愛琴海這邊,過馬路的時候要小心點就是,車很多~上來白舍愛琴海前會先經過一條別有風味的廢棄鐵道,然後沿這小徑往上走就到了。




店內的景象,坐在靠外側的位子,透過窗戶可以看到海,店裡小小的...不過戶外還有座位就是了,但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沒開放。


內部的裝潢,黃色與藍色的搭配,感覺還蠻協調的,而且到處都有希臘靠近地中海沿岸的照片,不管是牆上或桌上都有照片,聽說~ 是老闆去希臘拍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沒問...



餐前的濃湯跟麵包,濃湯的味道我忘了~ 7月中去的,呵!餐前麵包有附蕃茄沙沙醬和義式香料橄欖醬,第一次看到這種醬,還不知道怎麼跟麵包搭這吃勒。餐前還有沙拉,不過照片不知道跑去哪了...



白舍酥烤德國豬腳


這是我今天點的主餐 - 白舍酥烤德國豬腳,盤飾還蠻好看的,那邊員工推薦的,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德國豬腳,咬起來還真的蠻酥的,但肉有點乾就是,光吃肉並沒特別之處,不過沾點照片前面那個黃黃的醬(因該是起司醬吧..),整個味道就不一樣了!還不錯吃說~

嗯~這餐有吃飽。


這間常常被拿來跟北海岸的洋荳子做比較,不過我到認為性質不太一樣,北海岸著名的洋荳子咖啡廳只賣點心跟飲料,而這邊除了飲料跟點心,還有提供許許多多的餐點,比較接近餐廳;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洋豆子的外型略勝一籌,但餐點方面則是白舍愛情海比較豐富了。

在這用完餐後,經過基隆上國道3號轉國道5號回宜蘭,今天的行程就在這結束了。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00,每週一休息(假日除外)。

電話:(02)2497-6556 

地址:
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白舍愛琴海網址:http://whitehouse119.myweb.hinet.net/

我的相簿






德國豬腳,記得沾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