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


好天氣...



哈!

都10號了...才在打10月8號的日記。

不過有件不幸的事情發生在我9號早上起床的時候,那就是...

我相機的記憶卡壞了!!

檔案也全部毀壞,救不回來,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沒了ˊˋ

超心疼的,今天拍了好多漂亮+珍貴的照片。



這天在緩慢民宿起了個大早,天還沒亮在房間裡用小筆電上網,一直到天塊亮的時候,坐在躺椅上,看這叔光乍現的山谷,身體懶懶的不想動,就這麼慵懶的欣賞大自然的美....風好大>"<

到了早餐時間就先下去用早餐,說真的這邊早餐還真不賴!

用完早餐後,離退房時間還早,反正沒有行程,就乾脆窩到退房時間快到的時候在離開。



離開緩慢民宿後,在同一天的房客邀請下,去了一趟位於東北角的
龍洞四季灣

座落於東北角的龍洞四季灣,有這醒目的建築,每次經過那邊總會吸引住我的目光,上次來東北角經過這的時候就有進來逛逛,除了整個建築超美的,這邊的景色也很棒!





這篇的照片是7/15去的時候拍的,當時是用小DC,難得今天帶單眼來說,很多地方都拍的不錯,只可惜因為記憶卡壞掉的關係,今天的照片全都不見了~

尤其是好多在照片,在那棟建築物拍的...都沒了!很心疼,但也沒辦法ˊˋ






這裡的房間不多,但都很大,而且都有來自海裡的溫泉,尤其是靠海的那邊,可以邊看海景、邊泡澡,光想像就覺得一整個很棒!

雖然現在是秋天也逐漸進入冬天(不過來個冬泳好像也不錯,呵~),比較不適合水上活動,但既然這邊叫四季灣就是要讓你一年四季都有的玩,像遊艇就是一種不錯的遊玩方式,這邊還有專用的游艇港,港口那兩支鯨魚可是很醒目的。






除了住宿、水上活動,還有地質生態展覽館、美食街跟蠻多的活動,也都是來這邊玩不錯的選擇,

加上附近蠻多景點,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走走,誰說海邊夏天才能去呢?四季灣就是有辦法一年四季都讓你有的玩!


龍洞四季灣官網:http://www.kivano.com.tw/




在離開四季灣後,又來到九份,雖然颱風剛過,又非例假日,

但九份的人潮依舊不減,尤其是來自國外的觀光客,很多都是衝這美麗的山城而來。

中午就在這吃,吃了一家很棒的小吃店,它的乾麵蠻好吃的。


由於晚上在桃園有朋友約一起吃飯!

離開九份的時候離集合時間還有點長,所以我就刻意繞北海岸一圈,在從淡水經五股上高速公路到桃園。

再這也拍了不少的照片,路如沿途看到像土堆的小屋、橫山梯田、石門婚紗廣場、淺水灣...等地的照片,都因為記憶卡的壞掉,全部泡湯了...

就連晚上去桃園華川宴這家餐廳,吃麻辣火鍋;還有去環保公園拍夜景的照片也全沒了...會被同行的朋友罵死ˊˋ


在吃完好吃的麻辣火鍋跟環保公園看完夜景後,載朋友回到家,我已經很想睡了.....

想說在桃園找地方住就好,但又想到明天要去新竹,就乾脆殺到新竹去找地方住。


到了新竹卻不知道要住哪?先是跑去南寮漁港那,看能不能找到那種面海的旅館,

找不到又跑回新竹市區,然後在那繞來繞去,最後實在累到只好隨便找一家汽車旅館休息。

不便宜的汽車旅館,可是品質... 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


管它的,先睡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