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


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繼續旅行中...


雖然住到很不划算的旅館(價錢跟品質落差太大),算了~ 還是要睡覺!

雖然前晚太晚睡,早上還是很早起來,大約8點半就起來了。


但是...悲慘的是發生了!

就在我打開筆記型電腦要相機裡的照片上傳,存到電腦裡面,發現記憶卡完全不能讀取,放回相機裡也是看不到照片,昨天拍的照片就這樣...全沒啦!

試過很多方法還是沒辦法把受損的檔案救回來,很明顯是Transcend牌的記億卡壞掉了!整個損失很慘重,心疼啊~

所以離開晚上住宿的地方後,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買個新的記憶卡SanDisk的,這牌的品質不知道好不好?







中午先去接朋友,然後一起到位於新竹峨嵋湖的二泉湖畔用餐,這可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之一。

峨嵋湖的景色很漂亮,每一處都有不一樣的景,還有一尊很大的佛像跟正在蓋的大廟宇,很醒目!

但總覺得那尊佛像在這風光自然的湖景邊,還蠻不搭的,可能是我比較喜歡自然的風貌吧~所以台灣很多湖泊旁蓋滿了現代的建築物,都讓我覺得有點破壞風景。






在二泉湖畔用完午餐後,我們來到位於竹東市的蕭如松藝術園區,聽說這是一個剛完成不久的園區,這裡充滿這傳統的日式房舍,還有許多藝術作品的展示,很適合外拍的地方,呵。

園區裡也有咖啡廳,在這喝下午茶,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再這也拍了很多照片,不過有利用在咖啡廳裡面喝茶的時候先上傳到小筆電了...雖然說記憶卡換新的,還是趕快上傳比較保險。



晚上在回到桃園,在去朋友家看小嬰兒,朋友的小孩上個月18號出生,一直想找時間過來看看,剛好有時間就先去看了。

不過我朋友快8點才下班,所以我就先去中壢亂逛,等他下班在去他家看他跟跟他的小嬰兒,超可愛的!












不過在外面太多天了,加上明天不知道要幹麻,所以晚上就先回宜蘭。


愉快的一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