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位於新竹峨嵋湖周圍的二泉湖畔,採用清水模的主建築,無邊界的水池造景,從餐廳裡面看出去就好像跟峨嵋湖連在一起,很漂亮的地方。




嗯...這是一個美麗的午餐,就在二泉湖畔!



昨天離開金瓜石的緩慢民宿後,繞去北海岸逛了一圈,晚上在到桃園去找朋友吃飯,吃完飯跟朋友在去虎頭山逛逛後,就直接殺到新竹在這邊隨便找個地方住!晚上投宿的旅館有地雷...


早上快中午才起來,在去接今天約好的朋友,一起去吃飯,順便練習拍照,哈!新手練習拍人像...很多地方不盡理想,要多努力了。

這篇的照片除了加邊框跟文字,就沒在做任何後製的動作,因為我對後製不熟,也沒啥時間去研究,拍照學好先。






#2 二泉湖畔的門口,正在看這招牌的女生是今天帶我來這用餐的朋友 - Apple。




#3 Apple


位於新竹峨嵋鄉的二泉湖畔,除了是景觀餐廳,也是一間當地蠻熱門的民宿,久聞這間餐廳民宿的大名了。

這次連休五天,剛好在新竹上班的Apple也放假,就約來這用餐,也讓我有個可以練習拍人像的機會,呵~




#4 二泉湖畔




#5 走廊


位於峨嵋湖風景區的二泉湖畔,最主要的特色就是那無邊界的水池造景,從上面看下去水面正好和底下的峨嵋湖相連,型成一種房子就建在湖上的視覺。

再來採用清水模的方式建造的主建築物也是特色之一,加上老闆用心的經營,這裡的環境很美,很清幽...





#6 招牌&吧台


不過來這最主要還是吃午餐,有人睡到快中午才起來,餓翻了...




#7 等待 - 上菜前在看雜誌的Apple。




#8 上菜 - 菜來了。




#9 前菜 - 濃湯&沙拉


前菜濃湯跟沙拉我就不描述,事隔太久早忘了...(好敷衍)




#10 正在喝湯的Apple




#11 一品花雕雞&米蘭燉飯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主餐,一品花雕雞跟米蘭燉飯。

米蘭燉飯還OK,不難吃就是了...

但這個一品花雕雞可好吃的,怎麼好吃法呢?看看下面Apple用餐的連續圖片就知道了!

用照片說明一切,哈~

(明明就自己不知道怎麼形容,但這一品花雕雞真的不錯吃!)




#12 一品花雕雞




#13 看到沒,最右邊那張,滿足感一百!




#14 空杯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到外面走走逛逛,拍拍照!




#15 今天天氣不錯唷!(不知道要打什麼...)




#16 不過太陽很大就是了,哈!




#17 這張背景是峨嵋湖,二泉湖畔就在這上面!




#18 Apple in 二泉湖畔




#19 二泉湖畔周圍的景色




#20 這的水池裡面可養了不少的魚




#21 臨水之階




#22 裏之池&全景


二泉湖畔有三面幾乎都是水池,左邊那張是房子的後面(前面是峨嵋湖),右邊那張則是從停車場看整個二泉湖畔,清水模的建築,不錯看吧!

不過,在這二泉湖畔旁邊還有一棟歐式的建築也很漂亮,可見在峨嵋湖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很適合蓋景觀餐廳跟休閒別墅。




#23 老闆&Apple,在門口的招牌下合照。




#24 後門的走道,往停車場的方向。




#25 俏皮的Apple


這裡!二泉湖畔...

很早之前就在許多介紹民宿的雜誌上看到相關的介紹,而這邊會吸引我主要就是那無邊界的水池連結峨嵋湖的景觀,坐在餐廳裡面可以透過大大的落地窗,邊用餐邊看風景。

還有採用清水模的建造的主體建築物,也很吸引我,誰叫我是安藤忠雄(日本第一的建築師)的粉絲,哈!


在這邊我們一直再拍照,拍了好多照片,對於平常只有風景可以拍的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難的經驗,畢竟接觸攝影才不久,很多地方都要多加嘗試,才會進步...所以,還有人要當我的模特兒嗎?歡迎唷~

但照片太多,要全部放上來也很難,其它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欣賞,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更多的指教。


在離開這後還有一個地方要去,那就是蕭如松藝術園區,那是住在新竹的Apple帶我去的,不然以前真的還沒聽過蕭如松藝術園區這個地方勒...



二泉湖畔

聯絡電話:037-603158、0918-699549 傳真:037-601467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3鄰12寮21-6號

二泉湖畔網址:
http://037603158.emmm.tw/

我的相簿










#26 每朝綠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