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


希望今天天氣不要那麼冷




時差調不過來耶!

雖然放假了...但是每天一到下午5、6點就想睡,

放假沒事,當然我就跑去睡了。


可是這一睡呢~

半夜1、2點就起來,夜很深、人很靜的這時候,

平常是我上班的時間,但放了假半夜還真的不知道要幹麻?





今天就要去泰國,

所以12/5~12/9號這段時間,

因該沒辦法上網,呵~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出國,真的是超緊張的啦!

但家裡的人幾乎每年都會出國一次,

只有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跟,

今年總算有機會自己跑去國外玩玩。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呢?

手忙腳亂的,擔心東、擔心西...

最擔心的還是語言問題,英文我完全不行,哈!
(國中英文考試幾乎都拿滿分的人,現在竟然看不懂、也不會講....)

算了~

就給它順其自然,去了再說,

不然錢都繳了....ㄆ




當然這只是開始,



我!


明年還想去更多的國家玩~

有人要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