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在宜蘭新月廣場開店了。





宜蘭 新月廣場 - 西堤牛排,開幕第一天就跑來吃!



久聞TASTy的大名,沒想到就在今年的12月初,TASTy也在宜蘭的新月廣場開分店,我同事搶在第一天,就找我來這品嚐這美味的大餐。

第一天人真的很多,根本是客滿的狀態,所以都要事先訂位,我們前一天才訂位,所以只訂到晚上20:00的位置,反正吃完剛好去上班,呵~





西堤牛排的入口


TASTy宜蘭店位於宜蘭最大的百貨新月廣場的4樓,這邊原本就有很多美味的餐廳,TASTy加入後,讓來這用餐的人又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





用餐環境




室內的擺飾跟餐桌


挑高5M的室內空間,加上很有時尚感的擺設,而且空間蠻寬敞的,不會很擠,整體來說這邊的用餐環境很不錯!




餐桌上,黑色那本是Menu。




胡椒罐、叉子的陰影、名片,還有拿這TASTy的...多樂貓。


同樣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比起王品牛排TASTy走的是物美價廉的路線,這裡的套餐只有兩種價格,分別是西堤牛排套餐NT.499元、西堤超值套餐NT.360元(都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在套餐的內容,以牛排套餐來說有1.開胃菜、2.前菜、3.沙拉、4.湯、5.沙瓦、6.主餐、7.甜點、8.飲料等8道菜,而超值套餐只是少了開胃菜跟前菜,個人覺得竟然來享受這美食了,就點牛排套餐比較好,整個吃下來其實份量剛好,所以我們今天點的都是牛排套餐。





鮮蝦蘆筍


這是開胃菜,鮮蝦+蘆筍,搭配咖哩優格醬,吃起來特別爽口,尤其是那蝦子,好吃的勒~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法式牛肉焗麵包


以上兩道菜是我們今天點的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牛肉加上新鮮菇類,在搭配厚切的法國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不過那不是我的菜。

我點的是焗烤磨菇+方塊麵包,剛烤好的方塊麵包沾點起司、奶油、磨菇做成的醬料,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很香,磨菇醬的味道也很濃郁,好吃!而且方塊麵包如果不夠還可以請waiter再拿幾個過來,不過麵包雖然好吃,但不建議拿太多,不然一下就飽了,哈~





時鮮水果沙拉




義式牛肉沙拉


吃完開胃菜跟前菜之後就是沙拉,義式牛肉沙拉是我同事點的好像蠻好吃的;我點的是時鮮水果沙拉,裡面有蘋果、蕃茄、哈密瓜等新鮮水果,搭配香橙醬,也很好吃。





松露野菇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湯品,杏鮑菇南瓜農湯是我同事點的,聽他說味道吃起來很濃;我點的則是松露野菇濃湯,雖然是濃湯但吃起來卻沒那麼濃郁,反而有一股香甜甜的味道,好吃!





沙瓦


蠻好喝的餐前飲品,再主餐上來先喝一杯可以解解口中的油膩,不夠還可以續杯!





歐式豬腿排




切好的歐式豬腿排




歐式豬腿排的全貌


雖然前面的餐點跟後面的點心跟飲料我們今天都點不一樣的,但主餐點的都是歐式豬腿排,這是TASTy的新菜單。

這道歐式豬腿排,有這酥酥脆脆的外皮加上厚實的腿肉,吃起來口感又Q又香,還可以搭配特製的酸菜跟高湯沾醬嚐嚐看不一樣的味道,光再回顧這些照片我就口水直往肚子裡吞了~ 好吃的很勒!

真想把這美味帶回家...





香榭奶酪




法式烤布蕾


用完主餐之後,最後是甜點,我同事點的法式烤布蕾,而我點的是香榭奶酪,奶酪上面加上水蜜桃丁塊跟水蜜桃醬,吃起來還不錯!





風味水果冰茶 & 雪沁藍橙


飲料的話我點的是雪沁(ㄑㄧㄣˋ)藍橙,喝起來有點像是可爾必思的味道。





跟我一起來用餐的同事


今天這一餐,還蠻便宜的而且又美味,所以是我同事請的,下次貴的換我請,哈~ (已經想好要去哪了...)

吃完餐已經快晚上10點,但還有人在這唱生日快樂歌,算一下今天總共聽到3次的生日快樂歌!前面都是一桌的人在慶生,最後看到的是一大群人再幫他們同事慶生,TASTy再宜蘭開幕的第一天,可以說是很熱鬧的很!

而且生日來TASTy慶祝,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 我生日也快到了,剩不到一個月說,呵。





西堤牛排(宜蘭店)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聯絡電話:(03)931-2725

地    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F
     (新月廣場4F樂味館)


西堤牛排 網址:
http://www.tasty.com.tw/

LUNA 新月廣場 網址:http://www.lunaplaza.com.tw/

我的相簿










這是一間不錯的餐廳,希望TASTy宜蘭店的生意可以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