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夜晚,坐上嘟嘟車在曼谷的街上到處亂逛。





曼谷 之 夜



接下來的遊記,我想改個跟以往不一樣的方式來寫,沒有日期、也沒有按照順序,用很隨性的方式來介紹這次的旅行,至於這次的詳細行程可以參考12/5~12/9號的日誌。


這天...

PATTAYA回到曼谷,在結束白天的行程後,天色也逐漸變暗,除了在市中心拜完四面佛之後小逛一下,晚上回到飯店後還有蠻多時間,我跟幾個團員還有領隊搭這嘟嘟車,再度來到曼谷市中心。



嘟嘟車

嘟嘟車這種東南亞特有的交通工具,在曼谷市隨處可見,晚上搭乘這種交通工具在曼谷市穿梭真的很棒!而且大部分的司機都很喜歡飆車,整個坐起來就很刺激,路上遇到路面不平的地方還會彈起來,所以坐的時候一定要抓好;但嘟嘟車都是以喊價的方式來計費,通常司機遇到觀光客都會把價錢喊的很高,一定要跟他殺價,我們參考了其他團員的價格跟司機殺價,不過司機表現的不錯,所以還是有多給他一點就是了。

如果是第一次來曼谷,有空的話建議可以體驗看看這種交通工具...





#2 車水馬龍的曼谷市中心




#3 Central World 前的夜市




#4 泰式烤肉




#5 這是賣飲料的攤販




#6 曼谷著名的百貨公司 Centrol Word 




#7 Central World 星巴克的櫥窗



Central World 附近

位於市中心的Central World是一間大型的百貨公司,除了賣場裏面玲瓏滿目的商店外,外面的夜市,也是很值得一逛,不管是吃的、喝的還是一些裝飾品,這裡除了可以吃到最道地的小吃,還可以看到很多泰國風味的衣物、飾品,當然時尚的也有;在曼谷市可以看到很多正妹,完全不像我們在台灣看到的泰勞那樣,那邊的正妹可不輸給我們台北西門町的女生們,不過總會感覺那麼多正妹裡面有人妖就是了,哈~






#8 聖誕節的裝飾




#9 小小屋



曼谷市的12月

雖然泰國是佛教國家,但受到外來觀光客的影響,12月的曼谷市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不管是大型的百貨公司或是路邊的小店家,都把整個城市裝飾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10 Suan Lum Night Bazzar (桑倫夜市)



#11 桑倫夜市裡的酒吧




#12 泰式...小妹妹




#13 走廊上的小貓咪~



Suan Lum Night Bazzar

雖然曼谷夜市很多,但這個桑倫夜市是曼谷最有名也是最大的夜市,而且它的規劃也比較完善,夜市裡面賣這各式各樣的小吃跟玩物,跟我們的士林夜市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這邊的外國人特別多,可以看到許多西方的面孔在夜市裡面的小酒吧暢飲,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西方人在逛街,所以來這邊逛夜市講英文就好,很熱鬧的地方,值得一來。

只可惜我們在桑倫夜市逛的時間不多,沒能好好逛完,因為那邊真的很大,下次自由行在來好好的逛一下。





#14 行駛於湄公河上的觀光船隻




#15 對岸的大樓(希爾頓)



湄公河 夜晚

湄公河沿岸一直是曼谷最熱鬧的地方,不同於市區,這邊飯店林立觀光客居多,到了晚上河面上都是觀光用的船隻,幾乎比較大的飯店都會有碼頭讓遊客坐船去逛逛湄公河,甚至於還有大型的船上餐廳,那餐廳上的音樂可大聲了,整個很熱鬧的感覺。

這天,我們就待在飯店的室外游泳池,邊游泳、邊欣賞這美麗的城市夜景。




先放一些照片上來了! 

但這只是小部份...因為還有很多照片還沒上傳,有空我會慢慢上傳,而這一篇的照片主要都是曼谷夜晚的景色,在曼谷夜晚可是很熱鬧的,一些夜市的或市區的酒吧,都開的很晚。


不過因為沒帶腳架的關係...而夜晚照相又容易造成模糊,為了讓快門快一點,只好調高ISO(3200) ,結果沿途拍出來的照片,只要一放大就有很多雜訊,呵~




泰國觀光局:http://www.tattpe.org.tw/

可樂旅遊:http://www.colatour.com.tw/

我的相簿





文章整理:

印象 燦爛‧芭達雅

晚安! 曼谷之 Royal Orchid Sheraton (皇家蘭花喜來登)

印象 微笑‧曼谷

印象 夜‧曼谷











#16 疾駛於高架路上的嘟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