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會館的菜單,直接放在玻璃桌面下。





桃園 - 平和會館 & 平和咖啡館




月初結束泰國的旅行後,回到台灣桃園機場剛好晚上,就跟住再桃園的朋友一起出去吃個小火鍋。

平和會館這是位於桃園市區的一家日式刷刷鍋店,而平和會館旁邊則是平和咖啡館,看名稱也知道是相關企業(同一個老闆),哈~ 兩家店中間則有一個通道可以互通,所以在和平會館吃完火鍋後,可以到隔壁選一杯免費的飲料。





這是和平的看板跟面門口,在室內...兩家店的中間還有走道可以互通;左下那個是店員,很認真的店員喔!(她自己說的 :P)





和平會館內


和平會館-日式刷刷鍋,店內不算太大,座位除了靠咖啡館那邊有幾張4人的桌椅,其他都是靠櫃檯這邊,呈現一字排開的座位;聽朋友說這邊常爆滿,來都要排隊等候用餐的!

不過今天似乎特別幸運,位子還有很多,可能時間比較晚了吧。





用火鍋之前會先附上一杯茶,可以解解油膩。




沾醬


在這裡搭配火鍋的醬料,店員會先幫我們調配好,只要跟她說要不要辣就好,在這裡...他們特製的醬料,搭配剛起鍋的肉片,還蠻好吃的。





這火鍋基本的料,還要點一份主菜。




海路雙併鍋的鍋料




因該是特級沙朗牛肉鍋,有點忘了...


看了菜單,很多鍋料可以選擇,不過除了海路雙併,上面那個肉片是哪一道,我實在有點想不起來,因該是沙朗牛肉,呵~

台灣火鍋店太多了,這裡的火鍋,味道雖然普普的但還算不錯吃,尤其是上面提到的醬汁,肉片沾上去味道真的不錯!吃完整個很飽的感覺。

果然,冬天吃火鍋,最好了~


不過有點小插曲就是我那台火鍋的爐子有問題,一直處在加熱的狀態,除非關掉,不然它就一直滾,後來有店員有要幫我換一個位置,但想說都快要吃完,就算了。





平和咖啡館的室內




這是他們用來烘培咖啡用的機器


在吃完小火鍋,我們轉戰到隔壁的咖啡館。

這邊的咖啡是他們自己拿咖啡原豆烘焙出來的,不過今天不太想喝咖啡,所以我們點的都是一般的飲料。





餐後的飲料


這是我們餐後點的飲料分別是維也納冰奶茶跟檸檬冰紅茶,還不錯喝。這裡的位置真的不是很多,所以平常一位難求,也是真的!

吃完這個飽飽的晚餐後,也因為剛從泰國回來,還蠻累的!就先回去宜蘭...



平和會館

營業時間:11:30AM ~ 隔天零晨12:30AM

電 話:03-3571129

地 址:桃園市中正路878號
 

我的相簿










晚上一起用餐的美女,在無名認識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