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格蘭島上賣水果的小販





水上活動 之 格蘭島玩水去



來到芭達雅的第二天,一大早就要起來了...

LUXOR BAGKOK HOTLE飯店用完自助早餐,領完導遊準備的毛巾後,接這就要前往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地 - 格蘭島。

很多旅行團跟我們一樣,要出海去玩,所以得搶在他們之前搭船,早點出海,比較不用跟別團的人排隊排很久。





#2 搭上快艇


這快艇大約可以載2、30個人吧!一聽到前面的位置比較刺激,二話不說的我就跑去船頭的位置坐。





#3 拖曳傘




#4 海上浮檯


再離開芭達雅的海岸後,我們會先來到海上的一處浮檯準備玩拖曳傘。

還真的蠻多人要來這玩勒,還好我們來的早,也比較早排隊,這拖曳傘還真好玩,雖然我剛要上去的時候還怕怕的,不過飛上去後,真的很舒服的感覺,從上而下、從近而遠,可以看到芭達雅海岸的整個景色,棒極了!

可惜在上面的時間並不長,大概只繞這浮檯一圈就下來了...不然我還蠻想一直在上面享受一下飛翔的快感。

而且我發現芭達雅的近海都是在玩拖曳傘的人,一堆傘在天上飛,蠻壯觀的。





#5


玩過拖曳傘後,繼續搭快艇前往格蘭島。

在芭達雅的外海有這許許多多的島嶼,當然格蘭島只是其中一個,不過搭上快艇在海面上奔馳還蠻好玩的,可能是今天浪比較小沒有想像中的巔坡吧!哈~





#6 格蘭島




#7 格蘭島的沙灘




#8 沙灘上的遊客


在經過一小段的海上之旅,我們來到格蘭島這個專門給遊客玩水的海灘,當船停在靠近海灘外,我們跳入淺淺的海水裡...一整個哇~這裡的沙又細又白耶!超讚的。

然後把隨身行李放在島上的餐廳後(也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交給導遊保管,我們就先去玩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就是坐在一個像香蕉造型的氣球上,然後讓水上摩托車托這走,在這裡可以選擇要不要翻船,翻船對我來說是一定要的,哈~在拖這我們的水上摩托車一個急轉彎後,就翻了...好玩勒!

然後是水上摩托車,不過這就沒那麼好玩了...就在這你去繞一下而已,只有一小段...


玩完這兩項水上設施後,接下來就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去游泳也可以去逛逛岸邊的市集。





#9 海邊的市集




#10 小孩與水果販


在我們活動的格蘭島海邊,一邊是玩水的海灘,一邊是攤販,很長的一排攤販,除了賣完水必須的泳裝外,還賣這各式各樣的小吃跟飾品;不過除了口渴我買了一顆椰子來喝以外,其他我倒是沒什麼興趣,就邊逛邊拍照,逛完了就回餐廳休息。





椰子水、泰式烤肉


話說我來泰國這幾天,最主要的飲料就是椰子水,每天都在喝,因為太便宜了啦!一顆椰子才20泰珠,現剖的椰子又超好喝的,愛上泰國的椰子啦~

還有...這邊還有再幫人編頭髮跟畫紋身圖案的攤位,我們團就有女生跑去編頭髮(忘記那個名稱了..),還蠻特別的,呵~ 

有來這玩的女生可以去嘗試編個頭髮看看喔!蠻好看的勒... 





#11 螃蟹 vs 玉米


午餐...


玩完水、逛完街,就在餐廳等這中午的時間到來,今天我們就再放東西的餐廳用餐,吃的是當地的海珍海味,味道還OK,除了拍幾張照,就不多介紹了...




餐廳養的貓


吃飽後,小歇一下,就要回芭達雅了...

到了芭達雅我們會先回去LUXOR BAGKOK HOTLE飯店沖個澡、換個衣服,在接這下午的行程,而下午的行程,就都已自費行程為主,有泰式按摩跟去芭達雅最高的大樓玩高空滑降,晚上一樣回飯店用餐,然後去芭達雅是中心逛街跟看人妖秀,整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下午的行程可以參考 印象 燦爛‧芭達雅)





泰國觀光局:http://www.tattpe.org.tw/

可樂旅遊:http://www.colatour.com.tw/

我的相簿



文章整理:

印象 隨記 泰國之旅

印象 舞‧東芭樂園

印象 夕‧錫攀水上市場

印象 水‧格蘭島

印象 燦爛‧芭達雅

晚安! 曼谷之 Royal Orchid Sheraton (皇家蘭花喜來登)

印象 微笑‧曼谷

印象 夜‧曼谷












#12 芭達雅的海岸,很多人在玩拖曳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