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


早上陰天,下午果然下起雨來了~



放假的第二天...


今天也沒閒這,早上起來就開始打食記,

不過沒打完就準備出門了。


因為今天朋友要來宜蘭玩,

中午還沒到就跑去格瑪蘭在宜蘭下車的地方等人,

然後等人的時間在附近拍了一些照片,

宜蘭車站在經過整治之後,還變得蠻有FU的勒~

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朋友到了宜蘭後已經1點了...

大家肚子也餓了就先去吃飯。


雖然之前才吃過的"麟Linkの手創料理",

但是同一個老闆開的餐廳,

在宜蘭一直都是很有名的餐廳 - 渡小月,反而沒吃過,

所以我就提議去渡小月吃吃看。







到了渡小月,我們點的都是套餐,

只是我個人吃了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可能是我期待太多,加上前幾天才剛吃過麟的關係吧!

覺得渡小月各方面都跟麟有很大的差距...

但渡小月的套餐價錢也不便宜,

所以我覺得因該要有更好的味道跟服務。



用完有點貴卻沒想像中好吃的午餐後,

我們繼續沿台7省道往太平山的方向前進,

尋找美麗的櫻花。


就這樣車子開這...開這...


突然看到一堆車停在路旁,

往旁邊一看果然有一片山櫻花,

正盛開這。


雖然沿路都有山櫻花,不過太稀疏了~

這一片山櫻花,雖然不大,

但也算是開的最多的地方,

所以一堆人在這拍照!

還看到有攝影師跟模特兒跑來這外拍呢~







只是我們拍沒多久就下起大雨了...

真是掃興啊!


所以就先回到羅東市區,

在買了一些名產跟小吃後,

就先載朋友回桃園,

然後順便拿剛剛在宜蘭買的名產,

去拜訪一下住在桃園的朋友,

他託我買的,呵~




晚上回到宜蘭,還在下雨...

這樣的天氣,還在想說明天要去哪逛呢?


結果後來跟明天同行的朋友,

坐了一個超殺的決定,哈~

明天我們要去一個沒有下雨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