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被大象踩了...




泰國 象之國



好像跟團來到泰國,大象都變成每個旅遊團必看的動物,畢竟大象在泰國可是國寶呢~

而我們這團第一個行程就是去芭達雅附近的一處專門供人騎大象的地方,體驗做在大象上面逛大街的感覺;接這還有看泰國傳統舞蹈跟大象的表演。





#2 騎大象的地方


昨晚經過漫長的飛行,半夜到達泰國後,便直奔飯店休息,到了早上我們9點起來,便開始這次的泰國之旅,而第一站就是位於芭達雅近郊一個工人體驗騎大象的地方。





#3 在大象上


一頭大象可以載兩個人,大象前進的時候會左右搖晃,還蠻好玩的!

不過騎大象前,要先去買個香蕉或椰子,騎的時候,給大象吃的話他會很開心唷~

我去的時候選擇買椰子,因為有椰子汁可以喝,喝完剩下的椰子就拿在手上,坐到大象上面去後,出發沒多久,它就會伸鼻子跟我們討點心,還蠻可愛的。





#4 騎大象漫步泰國小村落中


大象是泰國的象徵,對泰國人來說,是一種很神聖的動物,不只是信仰上,同時大象也是泰國觀光上的一個很重要的資源。

大象跟泰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而很多泰國人都靠這大象維生,像這些象伕就是了~





#5 猴子學校


騎完大象,在同一個地方還有一間猴子學校,顧名思義就是看猴子表演~

看完猴子有去的表演之後,也中午快1點,接下來我們一樣要去看大象表演...





#6 東芭樂園的花園


這是我們今天中午用餐的地方,位於芭達雅外面一個很大的遊樂區 - 東芭樂園,根據導遊說的,這個樂園是由泰國一位大富翁所建立的,所以來到東芭樂園可以看到很壯麗的花園還有許許多多不錯的遊樂設施。




#7 東芭樂園


在東芭樂園裡面,除了我們這些外國觀光客,泰國當地的觀光可也是很多~

這天正好是假日,看到很多泰國人都是攜家帶眷來這玩的。





#8 午餐


中午在東芭樂園的一處餐廳用餐,吃的是自助餐(來泰國大部分的早、中、晚餐都是自助式的),早上才吃過米粉湯,還這又裝了碗米粉湯,不過原本普普的米粉湯,在加了泰國特有的香料跟辣粉,真的是很夠味。





#9 泰國傳統舞蹈


不過吃完午餐到是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的逛逛東芭樂園,聽說整個逛完也要花上不少時間。

吃完沒多久,我們就到東芭樂園一處專門表演的地方,看泰國傳統舞蹈、泰拳...等的表演。





#10 泰拳,這是表演給觀光客看的,純粹是表演性質,不是真的泰拳。





#11 泰國傳統舞蹈,這因該是一種節慶的舞蹈吧~





#12 看起來好像在表演一個故事。


不過表演到一半,我跟同團的就跑去後面大象表演的舞台占位置...

因為剛剛在餐廳導遊就一直說,被大象跨過去會有好運,但人很多想上去給大象跨,還得要動作快!所以好幾個團員在前場還沒表演完,就都到後場去佔好位置。

結果我們這團的團員動作快,好幾個都有上場,讓大象跨過去。


連我這個沒想到要上去的人,在最後一個表演,也被工作人員拉上去客串,給大象踩了一下,呵~





#13 大象出場



#14 大象表演投籃


在這裡我們看到大象踢足球、射飛鏢、騎特製單車、畫畫...等等的表演,最後還有請觀眾上去跟大象互動,像是讓大象跨過等的表演,而且如果是女生大象還會襲胸說,不過只要兩手放在胸前交叉大象就不會做這個動作了。

看完大象的表演後,我們就往停車場移動,停車場那滿滿的都是遊覽車,今天這可真熱鬧啊! 今天騎大象,還被大象踩,真是蠻特殊的體驗,呵~

接這前往下一個觀光地 - 錫攀水上市場




泰國觀光局:http://www.tattpe.org.tw/

可樂旅遊:http://www.colatour.com.tw/

我的相簿



文章整理:

印象 隨記 泰國之旅

印象 舞‧東芭樂園

印象 夕‧錫攀水上市場

印象 水‧格蘭島

印象 燦爛‧芭達雅

晚安! 曼谷之 Royal Orchid Sheraton (皇家蘭花喜來登)

印象 微笑‧曼谷

印象 夜‧曼谷








#15 虎年到了...哈! 在東芭樂園,表演的地方也有一隻"溫馴"的老虎,供遊客拍照,當然也可以跟它近距離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