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


天氣不錯的一天,雖然下午沒太陽。



放假第二天...

昨天太早睡,所以今天也早早就起來了。


半夜3點起來,不知道要幹嘛?

窩在房間裡面上網看書、胡思亂想,呵~

到了7點,才把行李收一收準備這一次,

花蓮3天2夜的旅行。



8點從家裡出發,10點半才到花蓮....

坐火車只要1個小時說,

結果開車開了2個半小時。 >"<

想說我已經開很快(希望今天沒罰單)

但蘇花公路很多路段不是管制通行,

就是單向通車,整個路程時間拖超久的。






到花蓮第一站是著名的太魯閣,

完全是臨時起意想去那邊逛的,呵~

一個人的旅行,想到哪就去哪,不是嗎?


到達太魯閣已經10點半,

在中橫的牌樓拍了幾張照,

便往深山裡面前進。





沿路逛逛,一直到天祥在返回,

途中經過燕子口,這裡真的有燕子耶!

可是數量非常少... 

只有看到兩、三隻,不知道其它燕子都跑去哪了?

而且燕子口這邊好多日本觀光客,

今天到是沒在這種熱門的景點碰到大陸客。






接下來在往天祥的途中,走走停停,

在幾個觀景台、休息站等停留一下拍拍照,

像慈母橋還是綠水休息站,

還有幾個我忘記名稱的觀景台。


到了天祥,這邊比較熱鬧,

小吃街、飯店...等,這都有。






回途在去剛剛來沒逛到長春祠,

最後去遊客中心逛了一下。






今天非假日遊客比較少,

沒有人群,自已一個人,

欣賞這大自然美麗的鬼斧神工也不錯呢~

所以今天來太魯閣逛的還蠻愜意的,

最後在到遊客中心去逛逛。





下午離開太魯閣後,

換到市區逛,但其實也沒逛到哪...

整個下午就窩在噗石咖啡喝下午茶,

享受這美麗又悠閒的午後時光,

而且還聽到噗石老闆的現場演奏,

真的是一飽耳福。


離開噗石咖啡後,

順道拜訪在附近的時光二手書店,

來這有種挖寶的感覺,哈~

好多書都好便宜,

因為是二手的咩...






而且時光書店這,

因為整個建築就是日至時代留下來的木造房屋,

超有氣氛的!

古老的味道在書店裡散發出來。



晚上則是先到自強夜市,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夜市,賣的也都是吃的,

但每攤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來自強夜市,

當然也吃一下聽說要排2個小時的第一家烤肉,

但是今天人不多,大約等30分鐘就吃到,

不虧是人氣烤肉真的蠻好吃的,

只是我不喜歡魷魚的味道,

所以有點一條魷魚沒吃完。 >"<


就我觀察,除了第一家烤肉,

另一間蔣家棺材板也是很多人在吃,

到是賣果汁的今天沒什麼人。



逛完自強夜市後,

就要到今天晚上住宿的地方 - 法采時光。


法采時光是餐廳、也是民宿,

之前就常在網路上蠻常看到許多網友的推薦,

今天特地來住看看,果然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不只環境讓人感覺到很放鬆,

這裡的員工也都很熱情。 ^^


在法采...


因為已經超過用晚餐的時間,

晚上我出去吃個東西後,

我就待在一樓的餐廳上上網、打打網誌,

當然這麼可愛的地方,

也要拿起相機來拍拍照。


剛好今晚也遇到這裡的員工生日,

我也留在樓下跟它們一起唱生日快樂,

一同跟這的員工慶生。


就這樣一個愉快的晚上,

在法采度過。 ^^



今天自己一個人來花蓮旅行,

明天會多兩個朋友一起逛逛這美麗的後山,

所以今晚要好好的睡,

早上要繼續這趟3天2夜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