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一起用餐的來賓,呵~




橫跨晝與夜的浪漫晚餐 水火私坊




今天跟來自台中的206 Club車友 郭喵喵小姐,在逛完明池跟棲蘭兩個森林遊樂區後,接近傍晚我們來到冬山這個傳聞中風景很漂亮的餐廳 - 水火私坊。

原本是想來這享受下午茶,但來到這剛好過了下午茶時間,反正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就在這邊享用正餐,但價錢不便宜就是,晚點介紹餐點在提。





#2 水火私房的外觀


這間餐廳的照景是採用無邊界的水景,跟之前去的二泉湖畔還蠻相似的,不過各有特色就是了。





#3 水畔 水盼


而水火私坊除了無邊界的水景設計外,最有特色的就是它那位於水池中間的座位(沒拍到>"<) ,傳說中的求婚情人座,但要使用那的座位,要價可是不便宜...聽說一人就要$9999,兩人要價就將近兩萬了!





#4 笑一個 ^^


水火私房的用餐環境,給人感覺很寬敞,它是包廂式的用餐,一個包廂最多可容納6人,四周用紅色的紗幔圍起來,而靠池邊的那面,則是一片很大的落地窗;而用餐的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感覺還蠻高檔的~

這樣的用餐環境還蠻浪漫的,尤其是跟美女一起用餐,到了晚上會更有氣氛喔!下面有照片。





#5 背影





#6 靠水邊的沙發





#7 亮晶晶的耳機,美吧!





#8 等待上菜中


在上菜前,我們可是卯起來拍照,加上在台7線、明池、棲蘭拍的,今天幾乎拍掉一張8G的記憶卡了,哈!當然也不能放過這麼漂亮的餐廳。


接下來...

餐點的部分,水火私坊是一間法式料理餐廳,而且這裡的消費真的不便宜,正餐只有3種套餐可以選擇,分別是$1200、$1600、$2000的套餐,非正餐時間的下午茶跟宵夜最低消費也要$300以上;看了一下Manu我想吃麵,所以點了主餐是義大利麵,也是最便宜的套餐,我們兩點的都是一樣的。

但基本上這頓飯的菜名我已經忘光光,只能靠印象來描述了...

所以下面提到的菜名,可能會講錯,知道的人請幫我更正吧!





#9 前菜





#10 前菜


左邊是番茄加小黃瓜、茄子...等,右邊則是青椒跟鵝肝肉?,雖然我一直都很討厭青椒跟茄子,不過這道菜我吃完了,哈!





#11 手工麵包跟南瓜湯





#12 南瓜湯


很普通的一道菜,但不難喝。




  
#13 這個我真的忘了!好像是...好像.....  還是想不起來。


雖然想不起來這是什麼東東,但味道還有印象,就是不錯吃的菜,呵~





#14 沙拉


很普通的一道沙拉。





#15 入夜


由於是冬末的關係,所以早早就進入夜晚,水火私坊的夜晚,可是非常昏暗的,就連用餐的地方,也只有每個桌子上頭的一盞小燈,下面有圖片,但照片用高感光拍,實際上更暗。





#16 夜裡的等候





#17 主餐


嗯...吃到晚上,總算輪到主餐上場了!

這是松露什麼什麼的義大利麵,味道雖不是頂級的,但其實也不錯啦!還蠻好吃的,呵~
(老實說這麼貴的一餐,我希望能夠吃到更美味的餐點)





#18 要加TABASCO喔!




#19 餐後甜點


甜點是提拉米蘇蛋糕,上面有半顆草莓跟半片奇異果,好吃~





#20 用完餐的飲料,我只記得我的是檸檬汁。


這晚餐,我們吃到大約7點多,就載朋友去葛瑪蘭坐車。

整體來說,這間水火私坊的價位在宜蘭來說是偏高,服務上還算不錯,但景大於餐,也就是說這裡的風景跟氣氛比起餐點來說好太多了!來這裡是吃氣氛的,呵~

不過還是蠻推薦那些口袋預算多多的人,來這享用浪漫的晚餐,很不錯唷!




水火私坊

連絡電話:(03)958-5333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營業時間:午餐時間 12:00~16:30
     下午茶時間 14:00~17:00
     晚餐時間 17:00~24:00
     宵夜時間 21:00~24:00

消費方式:正餐 每人$1200起
     下午茶及宵夜時間 每人最低消費$300起

官方網站:
http://www.firewater.com.tw/

我的相簿






 

#21 郭喵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