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


很陰、很陰的天氣。



放假第3天...


哈!一整玩沒睡覺,都在跟朋友玩FB的遊戲,

叫什麼開心寶貝來這的,

裡面有個小遊戲叫你畫我猜,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玩這呢~

還蠻好玩的,可以用打發時間呢。


就這樣玩了一整晚,到天亮才去睡...>"<



但是睡沒多久就起來,

我們主任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帶他朋友出去玩,

叫我也一起去,

想說有人開車載我就跟這出去了。



一出們當然是先找吃的,

主任帶我們去一間蠻有名的店,

叫鴨肉順吃早?午?餐,

來的早,所以人潮還不是很多,

聽說這也是排隊名店之一,

但是我們主任不喜歡吃飯的時候,

有人在拍照,就沒拍了...(唉~)







吃玩鴨肉順後,

我們來到南方澳上面的蘇花公路,

有一個景觀台。


從這裡可以看到整個蘇澳港跟南方澳漁港的風景,

還有太平洋,很漂亮說!

在這拍了不少照片呢。







然後看完風景,

就下去下面的南方澳漁港逛逛,

先是來到南端的內埤海灘,

在去北端的豆腐岬。







連續假期的關係,

今天來內埤海灘玩的遊客還蠻多的,

關於這個海灘之前友介紹過,

詳細如下:

宜蘭,隨意逛逛 - 南方澳內埤海灘(北濱公園)、蘇澳港。







這是內埤海灘上面北濱公園旁的手工魚丸店 - 戽斗飛虎魚丸,超好吃的!

但是剛吃玩鴨肉順沒多久,

肚子還飽飽的,今天就沒去吃了...

只好改天在去。







逛完內埤海灘後,

接這我們來到南方澳另一個很有名的景點 - 豆腐岬,

這裡原本名氣就比內埤海灘大,

所以遊客也是相對的多。







可以看到很多遊客在這拍照,

還有釣魚的人也不少!

但竟然還有人在游泳,

明明案上的牌子都寫說這裡靜止游泳了。







而往豆腐岬的路上則有一排的海產店,

這裡可是宜蘭有名的漁港,

用的海鮮也都是最當日新鮮的,

就要看店家的手藝吸不吸引人了。


這裡海鮮餐廳、海產店林立,之前也有帶朋友來這吃海鮮,

不過不是在豆腐岬這,而是在下面的南方澳漁港旁邊,反正都一樣。

蘇澳‧富美海鮮店。海鮮大餐!!


當然南方澳好吃好玩的還不只這些,有機會再來介紹~







離開南方澳後,也不知道要去哪?

主任的朋友說想去逛逛宜蘭的百貨公司,

雖然我很愛睏,但上了賊船也沒辦法...

就跟這去,結果逛完新月廣場我買最多,哈!

(買書啦~買書~)







逛玩新月廣場後,天色也暗了下來...

我們在誠品書店耗了不少時間。


晚餐呢~

就在我推薦之下,來到這傳說中的炭烤澎湖牡蠣用餐。


我也是第一次來吃這個澎湖的烤牡蠣,

這間可是在網路上口耳相傳,變的爆紅的一家店!

而且來這用餐的時候真的是很多人,

也看的出來大多都是慕名而來的遊客,

只是店的位置不太好找就是了...

不過我們主任不喜歡人家吃飯拍照,就算了。


因為雖然這家店在網路上很紅,

但東西不合我的味,看看有沒有機會去,在介紹了~



吃玩完餐就各自回家,超累的!

早知道在家休息就好。 




到家了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