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開始就出龍蝦跟醉雞...




好吃!台北市‧ㄚ田廚房



表妹出嫁這一天,被表弟拉這上車一同跟這迎娶車隊從宜蘭表妹家到台北表妹婿家,

在整個迎娶的儀式結束後,親家招待我們這些從宜蘭來的人,到附近的一家餐廳用餐。

喜氣洋洋 表妹出嫁的那一天


而這家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餐廳 - ㄚ田廚房,可是我這次跟這來台北的一大收穫喔~

因為這的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哈!





#2 ㄚ田廚房的招牌


ㄚ田廚房的主廚,ㄚ田師原本是一家餐廳 - 同慶川菜館的主廚,

但後來同慶川菜館因為一些問題頂給別人做,

而ㄚ田師在抱這對美食的熱愛下,自己出來開了這麼一間ㄚ田廚房。





#3 ㄚ田廚房的落地窗


在這裡可以吃到很多美味的料理,從店外面的櫥窗上的海報跟上面剪貼的報紙報導就可以看到這個 ㄚ田師有多厲害!





#4 準備上菜了!


來到這邊的時候,看到人還蠻多的,幾乎每桌都是滿的,

而親家也真厲害帶我們來到這家不錯的餐廳,不虧是當地人,

本來一開始還以為是這個料理因該沒什麼,卻越吃越驚訝...

雖然不是全部,但有好幾道菜的味道都是超絕的,超好吃的!

接下來就看Mars來介紹今天吃的料理吧:





#5 開胃菜


忘記這是什麼? 蠻清爽可口的小菜。





#6 沙拉龍蝦雙拼


一上菜就是龍蝦!這麼高級的食材,拌這沙拉的龍蝦肉,滋味自然不在話下,盤中還有櫻花蝦說,很開胃的一道涼菜呢~





#7 醉雞


這盤最基是跟龍蝦一起上桌的,雖然味道跟平常吃到的醉雞沒有特別突出,不過也蠻好吃的!(我根本是餓翻了...)

但這只是一開始,後面還有更美味的菜色。





#8 金牌干貝佛跳牆


第3道菜佛跳牆,這可是我從洗到大一直都很喜歡的一道料理,不過以前吃外面辦桌都叫雜菜湯就是了...

而ㄚ田廚房的佛跳牆用料很實在,光看壺裡那滿滿的魚翅跟干貝就給人感覺很美味了,更何況裡面還有更多的好料。





#9 碗裡的佛跳牆


這個真的很好吃,光這道佛跳牆我就喝了好幾碗,算是這餐裡面我第2喜歡的一道料理。





#10 涼拌蟹肉


這道菜的名稱我亂取的,因為對這道菜沒什麼印象,屬於比較普通的一道菜。





#11 竹笙魚翅雞湯


這道湯品上來時,老闆還特地拿了一大把的魚翅給我加料呢!而且雞肉的肉質鮮嫩、湯頭又濃郁,能說它不好吃嗎?哈~





#12 香酥麻薯燒(菜名因該沒錯...)


剛起鍋的薯條,搭配上炸到酥脆的蟹肉,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13 吉祥圓鱈


這可是我今天來這吃到最好吃的一道料理,味道超級美味的煙燻鱈魚。

鱈魚本身就是肉質很柔軟的一種魚,但這的師傅用煙燻的方式做出來的鱈魚,表面可以吃到一層薄薄的脆皮,

裡面則是入口即溶的鱈魚肉,不只我覺得好吃,大家都很推薦這一道菜,真的是超級好吃的煙燻鱈魚,讚!





#14 鰻魚+粄條


這道菜是用烤過的鰻魚加上吃起來口感像是米粉的粄條,在淋上咖哩所做成的,也是一到非常好吃的菜,個人評價今天第3好吃的菜。





#15 忘記這是什麼了...


這道菜我就有點忘記,但印相中自己好像也吃了不少個,呵~





#16 精緻點心


這個常吃外面辦桌的朋友們,因該知道...味道呢?就像你們在外面吃的一樣,可愛的小點心。





#17 餐後水果 - 柳丁。





#18 滿滿都是人的午餐時刻


話說親家跟這的老闆還蠻熟的,老闆不只給我們家了一堆魚翅,知道表妹婿今天娶老婆,還特地包了個大紅包!

而原本沒要跟這迎娶車隊上來的我,還好表第有拉我一起上來,才有機會吃到如此美味的川菜料理,真的是賺到了。

ㄚ田廚房這的料理,在這的大廚兼老闆 ㄚ田師的巧手下,真的很不錯吃,Mars推薦喔~




ㄚ田廚房

預約電話:(02)2585-2008、093540317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42號

ㄚ田廚房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wu06kitchen

我的相簿







#19 ㄚ田廚房外面的郵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