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靴上的小玩意,大家有注意到嗎?





HOO-Co 惡魔公仔 熱靴蓋




5月初買了這個月出刊,最新一期的DigiPhoto雜誌後,就在雜誌SNAPSHOP單元裡面看到這個的小玩意,韓國創意設計公司"EOS Design"設計的熱靴公仔,總共有兩款,Hoo-Di天使公仔跟Hoo-Co公仔。

看到我就上網去找,果真在拍賣網站讓我找到這玩意,就訂了一隻黑色的Hoo-Co的惡魔。





Hoo-Co的包裝


重量5g,尺寸大小為20×20×25mm,目前有黑色惡魔造型跟白色天使造型兩種款式,任何類型,只要是標準規格的熱靴接點都可以使用。

除了卡哇依的公仔讓相機更有型,也可以保護熱靴的電子接觸點,防止化腐蝕,美觀又實用。





正面照




側面




背面




EOS Design官網上的照片


因為只有一台相機,只能對這鏡子照,所以就從官網上抓一張照片下來給大家看。

買的時候想說相機是黑色的所以買以樣是黑色的惡魔公仔,有點後悔,因該兩種顏色都買,因為兩種款式都超可愛的,可以交替使用,哈!但這一隻價格不便宜就是,進口的咩~

不過裝上熱靴蓋,就不能使用閃光燈(Canon 500D),還好我很少在用閃光燈,




OS Design 方網站:
http://eoswings.com/







未拆封前的Hoo-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