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蠻熱門的拍照景點 - 『時光』二手書店的招牌。





殘留這歲月的痕跡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璞石咖啡館享用完悠閒的下午茶後,我慢慢的走在花蓮市的街上,來到璞石不遠處的時光二手書店。

正如時光之名,這間日治時代留下來的日式建築,從外而內原汁原味的日式風格被保存了下來,依舊佇立在花蓮市街頭,就連裡面賣的書籍也有很多失傳已久的名著,來到時光就好像進入時光隧道尋寶似的,而我也非常喜歡在這尋寶,尋找那快被人們遺忘的經典老書,這間二手書店的位子就在花蓮市公所附近的小巷子裡。





#2 『時光』的大門,可愛的店老闆跟店寵"歡喜",正站在門後迎接來訪的客人。


關於時光,近來已成為旅人們來到花蓮,必遊的ㄧ個"景點",像這樣保有原味的日式建築,加上賣的又是二手書籍,可以說是非常的有懷舊的味道,在眾網友的不斷介紹下,也越來越多的旅人來到這"取景"(拍照、逛),所以今天在璞石用完下午茶後,我也特地跑來一探究竟,看到這充滿日式風格的建築,加上店裡滿滿的書,在加上整間書店在老闆們的細心維護跟佈置下,我想我愛上這裡了...

當然還有那討人喜歡的店狗"歡喜",呵~





#3 時光的櫃台


在時光除了賣書,還有賣些飲品,好讓我們這些愛書的可以在這邊看書,邊喝點東西。

不過我今天在這並沒有待很長的時間,因為在璞時發呆了一整個下午,來到這已經下午5點半,所以逛了一下拍拍照就離開...

但下次來花蓮有時間的話,我想我會選擇在『時光』待上大半天,這裡真的很棒!





#4 『時光』店內


時光二手書店裡的書籍,每一本都分門別類的放在屬於自己的位置,好方便來看書的人能夠盡快找到想要的書,而且這些從各地方來的二手書籍都是經過老闆們細心的重新整理後,才放上來賣的喔!





#5 可以坐這發呆、看書的地方





#6 發呆看書區的另一邊


走進『時光』的內部,裡面有一間放了許多復古桌椅的房間,很適合在這坐這看上幾本好書。


一杯咖啡、一本好書,這是最美好的時光。





#7 牆上的卡片





#8 這堆因該是待整理的書吧!說真的要每天整理這麼多來自各地的書,還是需要很多耐心的。





#9 店內的ㄧ角





#10 『時光』紀念章


既然來了...就蓋這紀念章,留念吧! ^^





#11 店內販售的小物品


除了書以外,這裡也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手工藝品,有些小玩意還蠻可愛的,喜歡嗎?那就帶回家吧!





#12 店狗 - 歡喜


在『時光』裡面逛了一會,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正要離開的時候,歡喜也跟這出來門口這,這狗狗超可愛的,有來『時光』的話,別忘了跟歡喜打個招呼喔~


接這...


天色暗了下來,肚子也差不多餓了,在花蓮找吃的,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自強夜市,所以跑去自強夜市嚐嚐幾攤有名的小吃之後就回今晚投宿的地方,好好的休息。




時光二手書店

電話: 03-8358312

店址: 花蓮市建國路8號 (花蓮市公所旁7-11對面巷子)

營業時間: 11:00am ~ 9:00pm (週一公休) 


時光二手書店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bookslight/ (新的)

http://tw.myblog.yahoo.com/readingtime-hualien/ (舊的)


我的相簿










#13 這一天,我在下午5點33分的時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