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菜單的封面,嵐屋的mark - 拉小提琴的貓。





淡水 義大利餐廳 嵐屋




會來這用餐是因為朋友的推薦,因為每次談到義大利麵,他總是極力的推薦這間嵐屋的義大利麵特別好吃,而我們也來趁大家都在台北的時候來了兩次嵐屋。

當然...推薦的人要請客!哈~





#2 嵐屋的門口


這間嵐屋呢~

就位於淡水紅毛城下面街道的對面,藍白色的裝潢風格,店門口還有張長椅子跟一些擺飾。





#3 店內一景


延伸店外藍白的風格,店內也是,藍與白的交會,沒有太多多餘的裝飾雖然很簡單,但整家店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4 吧檯





#5 餐具


嵐屋的餐具也很可愛,紙巾上也印有"拉小提琴的貓"的圖案。

在點完菜後就開始上菜,不過實際上用餐的日其距離今天還蠻久的,所以每道菜的名稱我早忘了...(不過我那次吃飯有在記名稱的)

而味道方面只能靠照片回億,哈!(根本忘的差不多了吧~)





#6 酥烤麵包,餐前的烤麵包,酥酥的口感,裡面帶些蒜味,還不錯吃。





#7 玉米濃湯。





#8 千島醬沙拉,麵包、沙拉、湯品,一般西式套餐幾乎都會出的菜色。





#9 義式油醋醬沙拉





#10 前菜-干貝佐油醋醬,很大的干貝搭配上油醋醬,好吃呢~





#11 主餐-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12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菜名)


這就是朋友推薦的義大利麵,麵跟佐醬味道方面雖然普通,但還算OK,重點在於他的燻雞肉,推薦這道菜的朋友自己在那抱怨說沒他之前來的好吃,不過我倒覺得還不錯啦~





#13 甜點 - 冰淇淋,對於餐後的甜點,我總是愛點冰淇淋,哈!





#14 另一個甜點 - 乳酪,小小塊的乳酪旁邊還有可愛的圖案,第2次來我點的是這道甜點,比冰淇淋好吃呢~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每次跟朋友提到義大利麵,他總是說到淡水有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不過久聞不如一見,拜我朋友的福(他請客)也來這家店兩次,這家餐廳不管是裝潢還是餐點部分也真的蠻受好評的,來淡水遇到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

吃完後還可以到淡水河邊逛逛,只是兩次來這都不是我放假的日子,吃完就直接回家哪還有精神逛。






嵐屋義大利餐廳

電 話:(02)86315398

地 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1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我的相簿









#15 座位間的鐵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