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櫻花盛開的武陵農場,吸引許多人來這拍照。





我在 櫻花盛開的季節 台中市‧武陵農場




提到最近最夯的景點,武陵農場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因為這裡美麗的櫻花正盛開這,粉紅色的美景,染遍了整個武陵農場,也傳遍了整個台灣,讓大家可以說是蜂擁而至的來到這,只為了一睹紅粉佳人的風采。在看了許多格友相繼發文介紹,以及Facebook上每天都有人在PO的武陵櫻花照片後,我也想找一天來這瞧瞧,於是查了一下天氣預告,就找個天氣晴朗的日子前來了。





2.台7甲線上的雲海,總算看到晴天了。


不知道又下了多久的雨... 直到這天,整個宜蘭的天空還是陰濛濛的,還好在沿這台7甲線開了好一段的山路穿過雲層之後,總算見到藍天白雲。





3.天氣好,櫻花枝頭上滿是白頭翁。(鳥的名稱沒錯吧?)





4.雪霸國家公園的石碑,在進去就是武陵農場。


早上8點就出門的我,沿路停停拍拍,大約10點半才到...

在看到雪霸國家公園這幾個大字之後,就已經離武陵農場沒多遠了。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好幾株的櫻花正盛開這,而這裡的櫻花上面,有好多白頭翁在樹上跳來跳去的,難道它們也在採花蜜嗎?






5.一大遍的櫻花樹,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前來。


到了武陵農場,滿滿的櫻花可真是讓人驚艷,,而這裡的櫻花就叫做紅粉佳人,但這樣的美景,來賞櫻的人也很多就是了。


關於武陵農場是隸屬於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原名武陵農墾區,後來經過已故總統 蔣經國的正式命名,才改做武陵農場,早期著重榮民照顧安置、農業生產,現在則以生態旅遊、環境保育為主。





6.從入口開始沿途都是櫻花,這裡是停車場旁的櫻花林。


說到這個叫紅粉佳人的櫻花,可是武陵農場才有的品種,它是由日本的昭和櫻和台灣的櫻桃樹所配種而來,其它地方可是看不到的,但其實武陵農場除了紅粉佳人,還有緋寒櫻、霧社櫻、八重櫻和吉野櫻等,很多種類的櫻花都會在這邊綻放,不過櫻花的花期蠻短的就是,所以想要賞櫻,時間可是很重要。





7.人很多的武陵農場,還好今天不是假日。





8.美麗的櫻花,不用跑日本,在台灣就看的到了!





9.紅粉佳人的近拍照。





10.櫻花樹下的戀人,給人很浪漫的感覺。(忘了戴墨鏡XD)





11.到處都有櫻花蹤影的武陵農場,這裡是茶園。





12.在茶園田中的小徑,一整排的櫻花樹加上遠方的涼亭,超有意境的。





13.走在農場裡,突然看到一群人排排站,他們在拍什麼呢?





14.這群攝影高手也是,大家都拿這相機朝同一方向在拍什麼呢?





15.原來大家都在拍眼前的這兩位美女,穿著和服的芊芊跟糖果。





16.芊芊老師跟糖果妹妹,在這一天可以說是最受矚目的模特兒,加上櫻花的陪襯,整個超美的。


原本今天我是自己一個人來武陵看櫻花,就在來到這沒多久的時候,看到一個很像在部落格上認識的攝影師芊芊,但以前沒見過面所以我也不太確認,後來在手機的FB上看到格友的留言,說芊芊今天也有來,才知道那真的是芊芊老師。跑去相認後,我就跟她們一起今天的賞櫻行程,而且她們今天穿的可美了,兩位身著和服的美女,走在路上就像明星一樣,不斷的有人上前,或是拍照、或是合照。對我來說,今天可以說是非常的幸運,跟這芊芊也認識了不少人,呵~呵~





17.今天是模特兒,也是攝影師的芊芊老師,專程來到武陵幫糖果妹妹拍婚紗照。





18.姊妹情深的芊芊與糖果,慢步在紅粉佳人的櫻花樹下。





19.武陵農場美麗的櫻花,讓人印象深刻。


在武陵農場待了5個小時之後,我們就要準備下山,依依不捨的離開這美麗的地方,這場櫻花的盛宴真的很美,美的想讓人永遠沉浸在其中。不過今年來武陵賞櫻的人還真多,還好我們提早去了...平常宜蘭到武陵農場只要2個小時的路程,228連續假期這幾天,看新聞報導早上出發,傍晚才會到,整個台7甲線可以說是塞爆了!但錯過武陵這場櫻花的人也不用失望,因為北部還有一個賞櫻勝地叫做元天宮,那裏的櫻花才剛開始綻放,大約3月中旬以後左右會盛開,大家可要把握機會。





武陵農場

電話:(04)2590-1259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平等村武陵路3-1號


交通資訊及住宿訊息,請參考以下兩個網站:

武陵農場 官網:
http://www.wuling-farm.com.tw/index.php

武陵富野度假村:http://www.hoyaresort.com.tw/wuling/index.php

我的相簿










20.從武陵農場下山回到宜蘭之後,我們還去位在三星的天送埤車站拍照,這可是很少人知道的私房景點。 (以前寫的:宜蘭 - 鐵路消失的天送埤火車站,原汁原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