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眾美女們




100+ 日月潭百人跳拍 南投縣‧向山遊客中心




4月17日....我相信很多有參與這一天的格友們,想必印象還很深刻!

很火紅的旅遊部落客兼新書的很好的旅遊作家肉魯,為了響應建國百年,特地在網路上號召一百多名網友,於4月17日這天在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舉辦百人跳拍的活動。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當然也要湊一腳,哈~





2.因為新落成的向山遊客中心很多人還不知道位置,所以早上9點半,我們先約在日月潭的水社遊客中心。





3.辛苦的司機阿慶師,還有同車的小薰。


為了參加這個活動,我可是一大清早4點就起床,然後開車到中壢在轉搭阿慶師的便車。考慮到距離跟體力的問題,從宜蘭到日月潭一天來回實在太累,所以才到中壢搭格友的車一起下去,而且這樣路上有半也比較不會無聊。

不過搭阿慶師的車還真的不會無聊,因為沿途有小薰在,她整個就從桃園High到日月潭去,超級活潑的。





4.向山遊客中心,美利達今天也在這辦活動。


在進入日月潭區域越後,沿途都可以看到騎這單車的玩家,原來今天美利達自行車也在日月潭辦活動,往日月潭的路上很熱鬧,而同車的小薰更是打開窗戶,大聲的幫外面選手加油,哈!


為了怕有人不知道向山遊客中心在哪?所以主辦人肉魯先約在水社的遊客中心集合,在前往向山遊客中心開始今天的百人跳拍活動。說這個向山遊客中心,是從民國97年開始施工,到去年7月才完工的建築物,其獨特的造型令人讚嘆,向山遊客中心也因此成為日月潭的新地標,並吸引大量遊客前來遊玩。

向山遊客中心同時也是日月潭管理處行政中心,在這附近還有向山觀光旅館案等重大開發案,以推動當地的觀光產業發展提升觀光服務品質讓這裡邁向國際化。而為串連水里以及集集線的需要,長期則規劃「日月潭向山車埕纜車系統」計畫,其向山端場站規劃於此,使向山地區未來將成為進入日月潭地區的新門戶,成為日月潭地區西岸新興遊憩據點,兼具整合鐵路、巴士、遊艇、纜車等運具之功能。





5.美麗的向山遊客中心,其建築可以說是與大自然融合。





6.向山遊客中心裡的造景。


關於這個向山遊客中心也是大有來頭的,這建築物的設計可是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的作品。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於名為"New Taiwan by design"國際競圖地景系列的設計比賽中,由團紀彥建築師事務所獲得首獎,其設計的建築本體猶如環抱的大地之母蟄伏於地景之中,形體從單點到線構成起伏的面,進而圍塑出空間,再藉由偌大的弧拱巧妙的框住了周邊的湖光山色,一氣喝成,將環境、建築與人的關係緊密的聯結,賦予場所新的空間向度。圓滑平順的量體質感以木紋清水模的方式呈現自然粗曠的紋理又不失木材本身的柔軟溫潤,展現材料在建築語彙上的詩意。





7.在開放式的設計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日月潭的湖面。





8.要集合了!


在看完向山遊客中心的介紹後,接下來就是今天來這邊最主要的節目,肉魯的百人跳拍活動。當大家都到到活動現場後,只見冠頭拿這肉魯自製的布條招呼大家集合,等等就要開始跳了。





9.正在做準備的肉魯。


而肉魯也在活動前開始把腳架架好、相機鏡頭調好等前置作業,這麼多人的跳拍場面沒超廣角的鏡頭還真的拍不進來呢!所以我都只拍到中間的部分。





10.開始跳了!我鏡頭不夠廣拍不到全部,哈~





11.在來一張跳拍的照片,這一百人跳拍可不容易,跳了好多次!





12.電視採訪


今天跳拍的過程中也有媒體來採訪,所以有參加跳拍的朋友們,當天都有上電視。看肉魯被採訪時那靦腆的表情,呵~呵~





13.趴在地上簽書的肉魯,好辛苦呢~





14.抽獎活動開始了...


跳拍完還有抽獎活動,主辦人肉魯也特地準備了許多精美的小禮物要送給大家,來參加格友們也有準備禮物,都在抽獎的時後送出去。只是我都沒抽到,哈!





15.肉魯在向山遊客中心的簽書會


出第一本書就大賣的肉魯,也因為這樣成為當紅的暢銷作家,所以今天來參加跳拍的人裡面,可是有很多粉絲的。




16.但是肉魯書簽這簽這卻被朱朱給竄位了...





17.我還蠻喜歡這張的,可愛的妹妹突然經過我的鏡頭前面。





18.模完彩、簽完書繼續跳! 左起:肉魯、Ling、朱朱、寶貝毛、冠頭。


對於愛跳拍的這群百人跳拍當然跳不夠,忙完後大家繼續在向山遊客中心跳拍。





19.左起:小mo、Ling、朱朱、寶貝毛、冠頭、阿慶師。





20.左起:丸子、  、冠頭。





21.這是朱朱! 完美的活動,總是讓人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22.然後...這是可憐的冠頭。





23.花叢裡的小世界


這天的跳拍活動非常的成功,透過媒體的採訪大家也都上了新聞,玩的很盡興的一天,看到這麼多的格友,好多都第一次見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出Mars來,呵~

當然大家能夠在這一天聚在一起,最感謝的還是主辦這次活動的肉魯,也祝肉魯的書能夠繼續大賣,不管是這本"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地方",還是之後出的作品都能夠一路暢銷,加油喔!


肉魯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amon624

有播出百人跳拍的媒體:民視新聞中天新聞、華視新聞、年代新聞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向山遊客中心)

地    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連絡電話:(049)2855668  



相關連結:

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 網站:
http://www.sunmoonlake.gov.tw/

日月潭向山行政新建工程:http://event.sunmoonlake.gov.tw/xiangshan/index.html

我的相簿












24.都不給拍的寶貝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