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是...





出門必買的旅遊書,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一百個私房景點。(肉魯 著)




沒錯!上面那張照片裡的帥哥?就是本文的男豬角...

寫部落格寫出名的旅遊部落客,自從第一本書旅遊書上市後就躍升暢銷作家的肉魯,亮眼的銷售成績可以說是打破出版社跟各家書商的眼鏡,這讓我想到當時第一本書上市的時候,只能去7-11跟全家買,而且配量很少還不一定買的到。但是好書在大家口耳相傳之間,打出了名氣。

1刷..2刷...3刷....到目前為止,肉魯的第一本旅遊書"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已經15刷了!平常就喜歡逛書店的我,也常常在書店的排行版中看到肉魯的書名列其中。網路書店上的成績更不用說,拿下許多家網路書店同類型書籍的排行榜冠軍,會有這樣的成績除了書的內容豐富,更重的是作者的用心,所以肉魯成功了。
(第一本書的慶功宴呢?)


接下來...肉魯的第2本書,就要上市了!





2.一生一定要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的封面。


相信很多朋友已經在肉魯的部落格或者Facebook看過肉魯新書的封面,就跟第一本書的封面一樣,跳拍是一定要的!但為什麼在新書的封面裡,除了肉魯...朱朱佔的版面那麼大? 哈~





3.跟肉魯的第一次,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在網路上的部落格尋找很多旅遊雜誌上所沒有的私房旅遊景點,而肉魯的部落格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也是我常去逛的部落格。從部落格到Facebook,我們在網路上有了更多的交流,但一直到今年3月才有機會見到肉魯本人。

而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就在土城的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也很開心這次的一起出遊總算能夠見到寶貝毛本人,哈!(誤)





4.我們在金瓜石民宿,依谷日安的合照。





5.肉魯新書的內頁。


從為了工作拚死拚活,而且默默無名的工程師,到橫行整個台灣旅遊界的知名部落格+暢銷旅遊書作家,這樣的成就都是肉魯自己本身的努力所得到的成果。畢竟要放棄高薪的工作來投入旅遊書的著作是有風險的,還好肉魯本身有這積極的態度,努力的為自己出的書做行銷、辦活動,所以他成功了!





6.日月潭百人跳拍,跟肉魯的合照。


2010年4月17日,肉魯自發性的在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舉辦百人跳拍的活動,不但有許多格友、網友慕名而來,還吸引了新聞媒體的前來採訪,還在現場舉辦了小小的簽書會。而這一次成功的百人跳拍活動,也讓更多的人認識肉魯。





7.跳拍之後,我們一夥人來到附近的和菓森林品嚐紅茶,然後還在這玩起外拍,哈!





8.那一晚,我們在宜蘭海田行館大快朵頤。(吃宵夜)


常常都把宜蘭是我第二個故鄉掛在嘴上的肉魯,還蠻希望他搬來宜蘭住,哈!

身為一個正港的宜蘭人,在這裡我可要感謝肉魯不但這麼常來宜蘭,還藉由部落格跟他的書把我們宜蘭的好山好水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9.我們在宜蘭鄧伯咖啡,肉魯跟冠頭在眾美女後面搶鏡頭。





10.年度最嗆的素人旅遊作家耶!


肉魯的第二本新書【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就要在2011年的7月1日於全省各大實體書局、網路書店同步上市,不用像第一本那樣只能在小7跟全家買。(小7這次要到7/12才有上市)



今天開始,金石堂網路書店也搶先其他通路開始預購,前500名在網路上預購的書迷還可以得到傳藝中心提供的籤字筆,1套4隻還有精美筆套喔。(大家別跟我搶啊~)

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網址如下: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sfile.asp?Kmcode=2017330041762




除了金石堂,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肉魯的新書,也有贈送防曬保養旅行組,一樣前500名才有喔!(7/1 開始預購)

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的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0336



當然誠品書店也有提供隨書贈送由傳藝明遠琉璃提供的小贈品,送完為止。(7/1 開始預購)

誠品網路書店預購的網址如下: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259102042334



從7月開始肉魯也會在北、中、南舉辦數場的簽書會,有買書的可別忘了拿去給肉魯簽名呢! (話說宜蘭場簽書會呢?)

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全省簽書會+巡迴講座時間表如下:

7/02(六) 台北信義誠品      1900-1950
7/09(六) 台中墊腳石旗艦店  1500-1550  
7/09(六) 嘉義鴻圖書局      1900-1950
7/15(五) 台南誠品 B1       2000-2050
7/22(五) 桃園遠百 B1       1930-2015
7/23(六) 台北誠品忠誠店    1500-1550
7/30(六) 台中中友誠品 11F  1500-1550
8/13(六) 台北信義誠品      1400-1450



關於肉魯新書更多的訊息,當然還是要到他的部落格看看!

肉魯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amon624






11.朱朱...妳的版面也太多了吧!



2011年7月1日,肉魯【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新書上市, 大家一定要捧場喔!


忘了說...新書第一刷有隨書贈送薰衣草森林的門票一張,要買要快。



  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