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窗戶後的黑板,充滿童趣。





下雨了...但是幸福!  幸福20號農場




雖然這一整天天空都下這忽大忽小的雨勢,但是在這種陰濛濛的天氣裡面,可以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出來吃喝玩樂,可完全不受天氣的影響呢~

下雨天 = 美食日

今天有好多無名格友來到宜蘭玩,所以我也特地在這一天給自己排了一天的休假跟他們出去吃吃喝喝。早上大夥在民宿享用完豐盛的早餐後,接下來就要去一個位在冬山鄉大進村的一個美麗的休閒農場,繼續享用我們的"上午茶",那就是以水果為主題的幸福二十號農場。





2.幸福20號農場的大門口,很多可愛的擺飾。





3.幸福20號農場的門牌(信箱?)。


這間幸福20號農場所在的大進村,就在Mars住的冬山鄉裡...只是我住在另外一個村,哈!

而這個位於我們冬山鄉的大進村,以種植水果聞名。據說民國37年(偶還沒出生)這裡曾經發生過土石流,造成全村大淹水,迫使當地的農業轉型改種水果,到現在大進村已經有63年的水果種植歷史。所在大進村裡ㄧ年四季,皆有水果可進行戶外教學及親子體驗活動,而農委會也因此劃定大進村為休閒農業專區。





4.幸福20號農場入口的售票亭,餐車造型的設計很有農家的味道呢!





5.因該是簡介,忘了拿起來看一看。


這間幸福20號農場的男女主人,可都是在外縣市打拼過,然後在回鄉創業的一對夫妻。原本從事園藝設計的老闆阿輝跟當過幼教老師的老闆娘馨誼,因為接觸休閒農業產業的關係而結為連理,更在故鄉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休閒農業園區。整個園區就如老闆跟老闆之前所經歷的結合,精心設計的園區充滿童趣的感覺,很殺相機儲存卡的記憶體,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說!






6.這因該是之前遊客留下來的吧!?蠻有趣的。





7.等了好一陣子,肉魯總算帶這大家進場了。


雖說這天早上就有先過去海田行館找肉魯她們,但因為有位大家都認識的朋友今天也一起來宜蘭玩,所以我先去載他然後先過來幸福20號農場。等我們在這拍了好一會,肉魯她們才到,不過這陣容還真龐大呢!





8.我...忘記這是什麼花了!虧老闆娘還特地跟我們講解呢~





9.店內有很多可愛的擺飾,這是木刻兔子。


我們選擇農場裡咖啡廳的位置,這裡室內有這鄉村風格的環境,裡面還有水池跟黑板,加上許多巧思過的擺設,大家一進來就是狂拍照。





10.然後還有復古的擺飾,這是年代很久的大同電視。





11.青青跟小熊。(誤)


這天來幸福20號農場的可以說都是一些大咖,像上圖的青青跟小熊...啥?

青青跟小熊是同一個人啦!

這個梗好像前陣子常被拿來用。青青小熊也就是大家都認識的旅遊部落客,今年也出了一本【青青小熊旅遊札記】,很棒的旅遊書,而旁邊是她的老公黑熊





12.瑪格跟阿丹。


上次去金瓜石玩時,也有一起去的瑪格里長這次是第二次見面,YA!然後旁邊是這次宜蘭團第一次見面的阿丹小姐,很活潑可愛的女生,呵~





13.小妊跟寶貝毛。


這兩個女生也超可愛的!第一次在宜蘭團見面的小妊,前一晚吃飯的時候還很認真的在做筆記呢。還有寶貝毛...嗨~我們又見面了!





14.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美麗的Ling。


最近剛從蘭嶼玩回來,下個月準備去歐洲的Ling,5月也有一起來宜蘭玩。





15.萬人迷的朱朱。


有Ling在就少不了的朱朱 ,拍起照來很有架勢!然後這次一起來幸福20號農場的還有小薰、肉魯冠頭,有這麼多格友一起出遊,你們看這樣幸不幸福呢?

在這裡...幸福就是有一群好友的陪伴。





16.瞧...寶貝毛在幸福什麼呢?





17.原來...寶貝毛跟小妊.....





18.我們的上午茶,飲品、爆米花、水果、鬆餅。


看這大家拿起相機不停的拍就知道這地方有多可愛了!不過來這是要吃上午茶的,在拍照的同時,餐點也慢慢的送上來了。

為什麼說是上午茶呢?

因為這一天肉魯她們總共吃了6餐,分別是早餐、上午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強吧!不過下雨天就是用來享用美食的日子,不是嗎?





19.朱朱吃鬆餅的可愛模樣!卡哇依呢~





20.最後,來張大合照!(我跟冠頭負責拍...)


下大雨就是要窩在室內吃吃喝喝,這一整天下雨的日子,我們還真的給它吃上一整天...只可惜下雨的關係,這裡有些地方沒逛,沒關係還有機會來的。

然後...吃完東西也拍完照後,雖然意猶未盡,但我們要繼續續攤,去廣興吃我們中餐!只好先離開這可愛的幸福20號農場,有機會我會在帶朋友來訪的,而且我家離這也不遠,呵~




幸福20號農場


連絡電話:03-9513771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20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09:00~下午18:00(每周三公休)

入園費用:每人50元,可全額抵用消費。


相關網站:

幸福20號農場 官網:
http://www.20happy.com

宜蘭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e-land.gov.tw

宜蘭勁好玩 網站:http://tourism.e-land.gov.tw/

我的相簿


相關連結:

雨夜中的海鮮饗宴,宜蘭縣‧合盛66民宿。




對了!工商一下...肉魯的新書,請大家捧個場。

推薦文:
強力推薦!肉魯的第二本新書"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放假不知道要去哪玩嗎?看這本書就對了。







21.時光的缺口 新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