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自然捲民宿的女主人,所珍藏的海賊王模型。





做落在美麗湖畔邊、造型很有特色的民宿 宜蘭縣‧自然捲民宿




就像之前提到的,身為宜蘭人又住在宜蘭的Mars,是幾乎不可能會去住我們縣內的民宿...

所以宜蘭有很多民宿沒實際去過,都不知道原來我們這有這麼多美麗的民宿!

這次剛好有朋友來宜蘭玩,晚上就住在位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這家自然捲民宿,所以我就跟這去參觀看看了。





2.自然捲民宿的入口


自然捲民宿就如招牌上寫的,是一間北歐風格的民宿,啥咪系北歐風格?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北歐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好幾個國家都是我想去的,哈!

不過自然捲的外觀也是很有特色的,從正面看過去還真的有捲呢...

只是民宿名稱的由來,聽說是因為民宿主人們的髮質,天生就是自然捲,所以民宿才有此名稱的誕生。





3.自然捲民宿的側面。民宿的主體建築倒映在水面,非常的漂亮...





4.自然捲民宿的正面。


除了有特色的建築外,自然捲民宿最引人注意的,不外乎就是房子前面的那兩個因為地勢的關係,而留下來不同大小的生態池。上面種植了許多水生植物,像是附近北城社區常見的蓮花這邊也有種植,在自然捲民宿的水中倒影,超美的啦!





5.從另一邊看自然捲民宿,有沒有像湖畔邊的別墅。





6.自然捲民宿的背面採用與正面不一樣的牆面,由大型瓷磚拼接而成的牆面上還留有許多圓孔,那些可都是窗戶,特別吧!


光是自然捲民宿的室外景觀就不知道讓我們殺了記憶卡多少的容量,晚也拍、早也拍。在外頭拍完照後,接下來我們要進去屋內參觀...





7.往2樓的樓梯,客廳在那。


自然捲民宿的客廳跟一般民宿不太一樣的就是,它們的客廳位在民宿的2樓,必須從室外走樓梯上去才能到達。而民宿的櫃台就在客廳的一旁,廚房也在客廳的另一邊,整個客廳加廚房給人很輕鬆的感覺,窩在這會讓人感到很放鬆。





8.自然捲民宿客廳的沙發。





9.自然捲民宿的廚房,美味的早餐就是由此誕生的...





10.自然捲民宿的室內樓梯,往3樓的方向。


參觀完客廳跟廚房,接這要往3樓的方向移動去參觀他們的房間了...





11.參觀的房間之一,丹麥天空。


這間位於3樓的丹麥天空,可以說是整間民宿的VIP房,裡面裝潢給人一種放空的感覺,而且位在民宿的3樓視野也最好,窗戶外就是兩個大水池加上附近的田園美景。

由於今天的房間都有人訂了...所以能參觀的不多,好在這間丹麥天空是無名的格友Cindy他們夫妻倆訂的,所以才能跟他們一起上來參觀這間美麗的房間。提到Cindy今天也住這就覺得實在很巧合,因為我前一天才在Facebook知道他們今天也助自然捲說,超巧的!

Cindy的部落格:Cindy的祕密花園





12.丹麥天空的裝飾品,呼應這房間的主題,很可愛的小飛機們。





13.從丹麥天空的浴室看出去,這間房間的浴是採用半開放的方式,會比較適合情侶或夫妻檔來入住。






14.站在3樓的樓梯口,外面的夕陽已逐漸西下了。





15.自然捲民宿,名為驚艷芬蘭的房間。


然後趁這其他房客還沒來Check in前,我們繼續參觀其他房間,上圖就是位在一樓的驚艷芬蘭。房間的門在後面,前面的落地窗外則是個小院子,還可以看到生態池,房內的裝潢偏淡紫色,加上黑色條紋的窗簾,感覺有種神祕的魔力存在這呢!





16.自然捲民宿的4人房,挪威森林。


自然捲民宿唯一的4人房挪威森林,整個牆面就是綠色的!加上和室地板,還真的有在森林中的感覺,讓人很放鬆...

不過還有房間在這沒介紹到可以到自然捲的官網去看看,其他的房型也都很有特色說。(文末有相關的連結)





17.早餐時間,正在幫我們準備早餐的女主人。


在前一天隨這肉魯參觀完自然捲民宿後,晚上就跟這肉魯跑去大吃大喝到半夜12點才送他回來民宿,我的話當然是回家睡覺...

不過隔天一早有跑來民宿找肉魯就是,而且還讓民宿熱情的主人招待了一份豐盛的早餐。





18.自然捲民宿的九宮格早餐,讚的勒!


自然捲民宿的早餐是採用九宮格的方式呈現,裡面的各個小盤子裝這中式的早餐餐點,很多都是道地的食材,味道實在很棒!

而這似曾相識的九宮格早餐還真令人懷念呢.... (慢慢來~別急! 金瓜石‧緩慢民宿。(用餐篇))  






19.我們在自然捲的合照。


在自然捲民宿的合照,由女主人Sandra掌鏡,分別用肉魯、Cindy跟我的相機拍攝,每台相機拍攝的表情都不一樣,妙的很呢!





20.Cindy的部落格專屬名片。


用完早餐就在我們要離開前,Cindy他們也剛起床準備要用餐,只可惜肉魯要去趕"大學生了沒!"的通告,不然我看他因該也蠻想待到退房時間到。離開民宿前他們還互相交換明信片跟名片,然後帶這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這。

不過...話題回到本文第一帳圖片,原來自然捲民宿的女主人Sandra也是海賊迷,看到她收集的那整套的海賊王模型,我眼神可是為之一亮的,海賊王萬歲啦!





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50巷12號

訂房專線:0956-169-558 

E-mail  :
bluemisia@mail2000.com.tw


相關網址:

自然捲民宿官網:
http://www.nature-house.com.tw/index.php

自然捲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andrashentravel-andlivingblog/


相關部落格文章:

肉魯:
【跟著肉魯 玩樂宜蘭】自然捲 北歐風格旅店 幸福普普風

Cindy:【自然捲北歐風格民宿】










21.夜晚拍的自然捲民宿,手持相機會晃,所以拍的不是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