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ㄜ...





喔耶!超級棒的豹紋披薩趴 台中市‧K2小蝸牛




10月16日這天,為了來台中參加披薩趴,特地排了兩天的假來中部玩,這對我來說算是很難得,因為我真的很少來中部玩。

而說到我們北七里的里長-瑪格,辦的這個披薩趴,這可是我期待以久的行程,雖然報名的有點晚,哈!這一整天下來行程可以說是非常的豐富,上午跟格友們到台中清水一個叫鬼洞的景點逛完後,跑去豐原的廟東夜市吃吃喝喝,下午就去台中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店跟瑪格他們會合喝下午茶,這間咖啡叫做磨時光。





2.磨時光入口前的裝置跟看板。





3.磨時光內的擺設,老相機跟照片。


對於台中非常不熟的我,繞了一圈才找到這間位於小巷弄裡的咖啡店-磨時光。從這家咖啡店的擺設來看,老闆一定是個非常喜愛攝影的人。店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古董相機,相片還有兩大牌的所有相機圖鑑,另外這家店裡面也有辦一些攝影的活動,可以在櫃台上找到活動的DM。





4.披薩趴前的小聚會,磨石光咖啡。


中午跟肉魯還有冠頭他們去完清水鬼洞跟豐原廟東夜市後,下午就到台中市區跟瑪格他們會合。大家在這吃吃喝喝了一段時間,然後我先載同行的朋友去台中車站坐車,晚點在去K2小蝸牛參加今天的披薩趴。

聽說瑪格里長在離開磨時光後,待這北七里的大夥跑去金錢豹門口跟市政北七路的路牌當快閃一族,詳細情形可以看里長的這篇披薩趴前傳。如下:

瑪格寫的披薩趴前傳: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25801879





5.K2小蝸牛的入口,披薩趴即將登場。


當我們還在磨時光的時候,就聽說有人已經到了,超早的。不過由於GPS上找不到K2小蝸牛的位置,所以我在不熟悉的台中市繞了好一大圈才找到這,哈!太少來台中了...





6.披薩趴開始前,大家在入口跟瑪格里長還有小看板一起合照。





7.搞笑版的合照。


聽說 瑪格里長他們早些來的時候都在餐廳裡面做代工, 但披薩趴開始前大夥可都是聚在門口拍照,我太晚來有些精采畫面都沒拍到,哈!接這隨這活動的開始,我們也逐漸的往餐廳裡面移動。





8.K2小蝸牛的吧檯。





9.角落的用餐區。


K2小蝸牛裡,一個小小的空間,很適合小團體在這聚會。





10.K2小蝸牛的主用餐區。


這裡可是能塞下我們120個人的用餐區,天花板上類似星空的裝是很漂亮。而今天為了這個披薩趴,K2小蝸牛的老闆可是整間餐廳讓我們包場,我們這120個參加 瑪格里長披薩趴的人也即將在這裡享用美味的大餐。





11.廚房裡廚師們正辛苦的在準備百人份的餐點。





12.K2小蝸牛做披薩的地方。


為了能夠在這呈現最道地的義大利披薩,K2小蝸牛用來做披薩的窯,可是從義大利原裝進口過來台灣的烤窯,聽說全台才3個,可見這窯的珍貴性。而我們今天的主食-披薩,就是從這窯裡面烤出來的。





13.上菜前的演講!


隨這用餐的時間逼近,大夥就定位後, 瑪格里長這時候也站出來發表演說,而一旁則是K2小蝸牛的主廚J-Ping ,在里長還有餐廳主人歡樂又幽默的簡短講幾句話後,我們就開始上菜了。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們今天吃了哪些美味的料理。





14.K2小蝸牛餐桌上的餐具。





15.開胃菜 - 鮪魚醬豬肉片。


今天的菜色可以說是非常的豐富,總共有13道菜,而且道道都是美味,哈!哈!





16.開胃菜 - 村姑泡菜。





17.威尼斯鹹鱈魚與玉米糕,這個我喜歡!





18.披薩 - 陽春。好吃的披薩總算登場了!


今天乖乖座位上等吃的我,可惜沒拍到整盤的披薩...

大家有注意到披薩邊邊的皮上嗎?有這像豹紋一樣的斑點,這個就是今天主題,豹紋披薩趴的由來。





19.海鮮米沙拉。





20.格友 戎恩的小女兒。(拍的時候,手振。)


為了呼應今天的主題-豹紋披薩趴,今天很多人可都是精心打扮,穿上豹紋的衣飾,連我們戎恩的小女兒也是穿了一件有跟豹紋頗類似的條紋無肩小洋裝。不過害羞的小妹妹,雖然穿無肩的小洋裝但外套可是包的緊緊的,可是邪惡的日光冠頭叔叔卻強脫人家的外套,硬要妹妹露出香肩,結果把小妹妹給弄哭了!





21.威尼斯燉墨魚與玉米粥,味道很特別的一道料理,我還蠻喜歡的。





22.皮耶蒙熱水澡沙拉,據說這道沙拉在食用前要先用調好的熱湯淋過後食用,不過當天太多人同時用餐所以沒看到幫沙拉洗澡的表演。





23.綜合炸海鮮。





24.我忘記這是什麼披薩了...





25.瞧朱朱吃下披薩那一刻,有多陶醉就知道這批薩有多好吃了!但趁這朱朱吃東西的時候拍她,下一秒就被ㄘㄟ了...





26.南義豆子麵皮湯。





27.瑪格里長跟大家敬酒中。


這是在辦喜事嗎?也算是啦!

大家吃吃喝喝玩得開心就是在辦喜事,身為主辦人的瑪格里長在用餐的期間也來跟大家敬敬酒。





28.剛剛才欺負過戎恩小女兒的日光冠頭,現在又跑來享齊人之福。


日光冠頭...我只能說你卯死啊啦!





29.披薩 - 半月餃森林。造型很特別的披薩,但我超喜歡吃的!





30.廚師正在處理烤好的小豬中。


今天的主餐除了好吃的披薩,最搶眼的因該就是這烤小乳豬,光看到工作人員剛端出來的烤豬,已經吃得很飽的我,目光隨之一亮,就算在飽也經不住這道美食的誘惑。





31.薩丁尼亞烤乳豬。


這道烤乳豬也是今晚備受期待的料理之一,剛烤完的小豬先是被工作人員端出來繞場一圈,當然大家也搶這拍照,再送進進去廚房切塊。這烤乳豬的皮脆肉嫩超好吃的,我還吃了不少塊呢!撐的勒~





31.甜點 - 提拉米蘇+莓果布丁。


吃到最後一道甜點這,有些朋友因為有是已經先離場,活動也即將在這告一個段落。

但是...令人驚訝的是最後面竟然還有一道隱藏的甜點,還好我沒先走,哈!





32.隱藏版的甜點-蘋果塔。


K2小蝸牛豹紋披薩趴,隱藏版的甜點 - 蘋果塔+冰淇淋,這道超級好吃的啦!可惜我真的撐到一個不行,只吃了兩塊就沒辦法了。





33.大合照。


看看上面這張大合照就知道我們的陣容有多龐大,雖然我忙這幫大家拍照但也派出的豹紋小獅子當替身...


今天的披薩趴總共有120多個人參與,這麼多人一起享用大餐的經驗真的是很難得,希望很快的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用餐。

最後在這邊要特別感謝這次披薩趴的主辦人 瑪格,辛苦了。當然還有超級助理扛姊跟阿丹,以及K2小蝸牛的員工們跟這次參與活動的朋友們,謝謝大家讓這次的披薩趴如此Happy,哈!






K2小蝸牛廚房

聯絡電話:(04)22518862

地    址:台中市文心路2段213號2樓(台中市警局對面)

J-PING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olopasta

我的相簿









34.令人難忘的美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