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奈良公園內,浮見堂的美麗夜櫻。





賞櫻名所百選...浮見堂裡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麗夜櫻! 奈良縣‧奈良公園




這次日本關西自由行會來到奈良公園,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這裡也被列在日本賞櫻名所百選的名單裡。在總面積達660公頃的奈良公園裡面,除了世界遺產跟為數約1200頭的鹿以外,同時這裡也是賞櫻的好地方。所以在參觀完世界遺產東大寺跟成群的鹿後,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找公園裡的櫻花美景了。





2.停車場對面水池旁的櫻花雖然不多,但可見到奈良這的櫻花正在盛開。





3.東大寺中大門前,櫻花樹下的兩支鹿。


在面積廣大的奈良公園裡面,雖然到處都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但其實櫻花的密度在這麼大的公園裡顯得沒那麼高,為了找到公園裡面最佳的賞櫻地點我們沿路詢問當地的商家。伴隨這古蹟跟鹿群,沿途欣賞各式各樣,不同品種零散的櫻花群,最後我們來到奈良公遠裡一處非常優的賞櫻地點。





4.奈良公園裡面,常見的交通工具...人力拉車!





5.夕陽即將西下,閃爍的陽光在樹縫中穿插。


在奈良公園的行程裡,白天幾乎都耗在參觀宏偉的世界遺產東大寺跟園區裡可愛的鹿群們。直到傍晚時刻,我們才沿這奈良公園裡的小徑,經由當地商家的指點,來到位於奈良東園南端的鷺池。





6.鷺池的四周,開滿了美麗的櫻花!





7.要下去鷺池這一段的櫻花超多的!





8.鷺池旁邊的小徑,櫻花花瓣不斷的飄下來。


當我們來到鷺池這邊的時候,真的有被附近爆開的櫻花給嚇到。這周圍的櫻花跟剛剛在奈良公園其它我們走地方比起來,實在是令人驚豔。很大顆的幾株櫻花樹正盛開這,只見我們的快門不斷的捕捉這難得一見的美景,今天來到奈良這裡...值得了!





9.櫻花樹下的小山坡上,鋪上一層滿滿的櫻花花瓣。





10.從櫻花樹的間隙,看這鷺池上的橋,蠻多前來賞櫻的遊客。





11.橋那端的櫻花,即將入夜。


在奈良公園的鷺池上,有座T字型的橋。這橋除了連結兩岸的兩端外,還有一端則是通道池子上的涼亭,名為浮見橋。在浮見堂這邊往剛剛走過來的那端賞櫻,也別有一番雅致。不過由於天色開始變暗,我們紛紛把腳架拿出來,準備夜間的拍攝,所以接下來才是重點!拍夜櫻~





12.橋那端的櫻花,美啊!





13.盛開的櫻花,像是要把橋給吞噬的樣子。





14.停在岸邊的小船...


在奈良公園的鷺池這,還有小船可以搭,我們剛到鷺池還看到很多人在划船,但入夜後小船就沒開放給遊客使用了!

接這就是我們拍夜櫻的時間,但都在同一個點練拍就是,所以照片不多。





15.浮見堂前的櫻花,天空還有些餘溫。





16.為了拍這個畫面我們還把強力的投射燈給擋住一小角,結果被路過的阿婆念了一下。


這裡的夜景的真的很漂亮,可惜我的技術不夠,沒辦法忠實呈現當時眼睛所見的實景... (要看Ling大師拍的!哈~)

由於還要趕回去民宿的關係,所以我們沒辦法在這裡待太久,雖然心裡憶猶未竟,但還是得離開。離開奈良公園後,接這就開始我們的關西自駕迷路之旅,但最後也順利的開到民宿。到了民宿放完行李,我們才出去吃晚餐,這天吃完還要早點睡,因為隔天要穿和服去逛日本第一賞櫻名所吉野山。






相關網站:

奈良縣 官方網站:
http://www.pref.nara.jp/dd_aspx_menuid-1.htm

東大寺 官方網站:http://www.todaiji.or.jp/

日本國家旅遊局:http://www.welcome2japan.hk/index.html

日本旅遊活動 觀光廳網站:http://visit-japan.jp/

我的相簿


本文相關文章:

日本關西 櫻の旅 - 天下的廚房,大阪美食 吃!吃!吃!

日本關西 櫻の旅 - 前往浪漫櫻花滿開的大阪府‧萬博紀念公園。

日本關西 櫻の旅 - 維修中的日本第一名城,兵庫縣‧姬路城。( +必吃美食 餃子の王将!! )

日本關西 櫻の旅 - 異國櫻花初體驗,大阪府‧大阪城公園。

日本關西 櫻の旅 - 被鹿群佔領的世界遺產,奈良縣‧奈良公園。(東大寺篇)

日本關西 櫻の旅 - 夜訪浮見堂的美麗櫻花,奈良縣‧奈良公園。(櫻花篇)



私の仲間

Ling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ISCES00

芊芊老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uratracy





17.晚上用餐的地方!





18.吃完晚餐,還有宵夜!這是我們來日本,每天晚上睡覺前必吃的點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