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吃的冰淇淋,今天要把所有口味都給品嘗過一遍。





美味的冰淇淋品牌發表會,台北市‧公爵Congelé 法式冰淇淋。




這天中午跟愛吃的好友們約在台北品嘗頗受好評的十二粥火鍋後,便跟這 瑪格里長去參加一場冰淇淋的品牌發表會,而大夥一聽到有冰淇淋可以品嚐,也是相當興奮不已。

所以,接下來...我們準備去吃美味的冰淇淋了!





2.發表會的會場,位在台大附近的一間簡餐店。


今天的冰淇淋品牌發表會,就位在台大附近的一間簡餐店,大夥在吃完十二籃粥火鍋後,便叫了3部計程車前來此處,準備品嚐這美味的冰淇淋。





3.公爵法式冰淇淋。


而今天要品嚐的冰淇淋品牌就叫做「Congelé公爵法式冰淇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哈!

不過光看這品牌DM上的介紹跟圖片,整個人就巴不得想趕快嚐嚐這些冰品,但還是得先聽完主持人的介紹,以及嚐用之前的拍照儀式。





2.好吃的冰淇淋,我們即將一盒一盒打開來品嚐。


因為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品牌,讓我對這冰淇淋引起了興趣,到底「Congelé公爵法式冰淇淋」是什麼呢?

拿這手上的資料,裡面是這樣介紹的:

Congelé在法文中是「凍結」的意思, 主廚秉持著法國料理的精神 :「美食應呈現材的本味」,只用純天然的食材,創造出空氣含量低、口感綿密滑順冰淇淋。公爵沒有來自色素的鮮豔彩 ,也沒有化學香精的濃膩口味只用天然食材美征服現代人挑剔的味蕾 。





3.Congelé公爵的【經典香草】冰淇淋。


今天要品嘗的冰淇淋種類非常多,首先登場的「經典香草」這款冰淇淋,香草口味可以說是冰淇淋的基本款,任何品牌都可以看到一樣的口味。比較不一樣的是這裡的香草冰淇淋,用的是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莢,冰淇淋中的小黑點就是最好的證明。





4.經典香草冰淇淋中,有許多小黑點就是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莢。





5.Congelé公爵的【法式蘋果派】。


平常冰淇淋跟蘋果派都是分開吃的,第一次看到像這樣以蘋果派所做成的冰淇淋,味道還蠻獨特的,好吃呢!





6.Congelé公爵的【黑芝麻】冰淇淋。


用黑芝麻為原料的冰淇淋,也是蠻少見的做法,這款冰淇淋的味道比較甜,但也不錯吃。





7.Congelé公爵法式冰淇淋的製程說明頁面。


關於創造「Congelé公爵法式冰淇淋」的人,也是就是它們的主廚,也是一個非常有理想的人,用科學的方式以及堅持使用天然的食材來做冰淇淋,以下就是在活動DM上隊主廚的介紹:

David主廚自小就熱愛美食, 對於法式料理與國甜點更是情有獨鍾,每次出國除 了品嚐美食之外, 也到處蒐集譜與材,回國後就將在的美味重現,靠著天生的好味覺與不斷苦練,無師自通習得了 一手好廚藝 。除了擁有調酒師與烘 焙師的執照以外,在交大電信求學期間也一直美食社團擔任指導老角色 。

熟稔通信原理的 David認為, 如果在料理中注入了熱情,吃的人是能夠感受到的,所以美食比任何的電信媒介,更能夠串起友誼的橋樑;雖然他不擅言詞, 一路上卻用美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於交大研究所畢業之後,David為了貫徹 自己的美食之 路,放棄了國防役高科技工程師的高薪工作,選擇入伍服完兵役,一手創立公爵法式冰淇淋,將充滿熱情的天然美味,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8.Congelé公爵的【西瓜牛奶】冰淇淋。


蝦咪!? 西瓜牛奶也能變冰淇淋...

這款冰淇淋可以說是我今天吃到最喜歡的一種口味,當西瓜牛奶變成冰淇淋,裡面有這令人懷念的味道。Congelé公爵的人說,這款冰淇淋的好壞完全取決於西瓜本身的優劣,而Congelé公爵所使用的西瓜,可是特別挑過的。





9.Congelé公爵的【法式野莓】冰淇淋。


這款法式野莓可以說是在場女生們一致喜歡的冰淇淋口味,酸溜溜的...男生們就會覺得太酸,哈!





10.Congelé公爵的【愛爾蘭奶酒威士忌】冰淇淋。


嗯...這款是有含酒精成分的冰淇淋,不過試吃的時候倒覺得酒味不夠重,只有非常微量的酒精,不過這是店家的考量,因為放太多酒精成分進去,光吃一個就有可能超過酒駕標準了! 所以大家建議以後要不要分酒精成分高的大人版,跟酒精成分低的小朋友版。但這冰淇淋的味道嚐起來,還蠻好吃的,呵~呵~





11.Congelé公爵的【檸檬雪酪】冰淇淋。


才覺得法式藍莓過酸的我,盡然覺得這檸檬雪酪不夠酸,因為平常就喜歡吃檸檬的我,可是非常能夠接受檸檬的酸度,不過愛吃檸檬酸是我個人的因素,店家還是要以大眾為主。這檸檬雪酪,好吃!





12.Congelé公爵的【香蕉牛奶雪酪】冰淇淋。


這款香蕉牛奶雪酪也是蠻特別的口味,要怎麼形容呢?還不錯吃就是了...





13.Congelé公爵的【芒果雪酪】冰淇淋。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款芒果雪酪冰淇淋,芒果也算是台灣冰品的經典口味,在台灣芒果冰向來就是出了名,但芒果的品種跟口味之多,也會影響到冰淇淋的味道,所以在食材上的選用,店家都有特別挑選過,如果當季找不到品質好的芒果,那可能就沒這款了。


在吃完這麼多種類的冰淇淋後,肚子超撐的,但也超滿足...所以真的要謝謝我們北七里的 瑪格里長,讓我們這些跟屁蟲有機會品嚐到如此美味的冰品。還不少人在品嚐結束後,馬上跟店家團購了一堆。






Congelé公爵法式冰淇淋

Congelé公爵 官方網站:http://congele.com.tw/

Congelé公爵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gele.icecream

我的相簿









14.Congelé公爵法式冰淇淋,不錯唷!




更多宜蘭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開的社團跟粉絲團:

輕旅尋,就愛宜蘭味: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ravelYilan/

Why?the World:https://www.facebook.com/magianword




arrow
arrow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