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4 

1.台北要排隊很久的早餐名店!這個叫乳培餅...?

 

 

 

起了個大早來排隊吃早餐,台北市‧陳根找茶。

 

之前就在網路上聽過這間早餐店了,加上前陣子開早餐店的朋友也特地安排跑來考察,所以對這間早餐店一直蠻有興趣。不過聽說要排隊排很久就是...但今天有個可愛又美麗的女孩約要在這邊吃早餐,就來排隊了!哈~

 

 

IMG_8676

2.位在台北信義區的小巷子裡,離四四南村還蠻近的。

 

這天,一大早就搭噶瑪蘭客車上來台北,然後坐捷運到世貿站,然後走路過去位於莊敬路小巷子裡的陳根找茶,不過巷口有公車站牌,所以搭公車來會更快就是!

來到現場大約快10點,門口已經站滿排隊、等餐的人潮了...因為女孩還沒來,所以我就先跟這排,反正店家都會說餐要等一個小時以上,出餐的時間其實也如店家所說,甚至更久。

 

 IMG_8667

3.店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

 

心想:大家怎麼都愛排隊..... 但我自己還不是在排!哈~ 

 

 

IMG_8678

4.忙得不可開交的店家工作人員,煎台上永遠都是滿滿的。 

 

 

IMG_8674

5.拿到號碼牌了! 但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這裡消費的方式是先排隊點餐,結帳後拿號碼牌等出餐,所以要先決定吃什麼。店家會先告知要等待的大約時間,點完餐、結完帳後,就要開始等候餐點的製作,這裡的餐點不管內用或外帶都是按照順序來做的,會需要一些時間。

我們這天是內用,有空位後店家就會先請我們進去坐,然後在裡面等...

 

 

IMG_8689

6.陳根找茶店內的樣子。 

 

 

IMG_8688

7.牆上有照片介紹這邊的招牌! 兩種我們都有點到呢~

 

  

IMG_8717

8.菜單,餐點的部份。

 

這裡的菜單我剛拿到,其實還有一點看不懂,但沒一會就理解了。什麼火、什麼乳、什麼魚...等等的,其實都是內容物的簡稱,例如"火",其實就是"火腿","魚"就是"鮪魚","火魚"就是"火腿加鮪魚",菜單下面有排字,組合到菜單上就明白了。

 

 

IMG_8710

9.菜單,飲料部份。

 

飲料的部份,這邊就沒很多選擇了...都是早餐店常見的基本款。 

 

 

IMG_8690

10.煎台上...食物不斷!

 

在外面等到有位置,而且輪到我的號碼,就先進去店裡面坐了!但進去坐不代表馬上就可以吃到餐點,跟外面排隊的人一樣都是要按照點餐的順去來出餐。我在店裡等了好一陣子,準備上飲料的時候,我等的那個女孩也剛好到這裡...我們就在裡面一起等店家上菜。 

 

 

IMG_8696 

11.飲料,我點了一杯冰美式跟紅茶的樣子。

 

在坐位上等了一會後,店家也開始上餐...首先登場的就是他們的特調咖啡跟紅茶,雖然是特調的,不過我喝不出個所以然。XD 

 

 

IMG_8701

12.一份蛋餅,兩杯飲料。

 

等很久的早餐總算登場了!首先端上桌的是特製蛋餅乳培餅,就像上面的說明一樣,所謂的"乳培餅"就是蛋餅裡面包乳酪、培根。煎的有點呈現焦點的外皮是這的特色,所以這餅皮吃起來稍硬但略有嚼勁,而蛋餅裡面包的就是培根、乳酪,讓整個蛋餅呈現外硬內軟的口感,而味道方面比起一般傳統的蛋餅,多了幾番風味。

還不錯吃的一道早餐,果然是這裡的招牌!哈~ 

 

 

IMG_8728

13.陳根找茶的特製蛋餅(乳培餅)。

 

 

IMG_8723

14.再來!土司蛋類...

 

在陳根找茶的菜單上可以看到土司蛋這種東西,這裡所謂的土司蛋就是把一般的土司浸泡在蛋液裡,然後再放到煎台上面油煎。這天我點的是乳火漁蛋,也就是用土司蛋包乳酪、火腿跟鮪魚這些食材,鬆軟的土司上面和著濃濃的蛋香,在加上裡面包著的食材一口咬下去,那種軟綿綿的口感裡帶著一點鹹的味道,感覺還蠻幸福的!哈~

 

 

IMG_8733

15.乳火魚蛋。

 

 

IMG_8734

16.法式土司,也是乳火魚。

 

法式土司跟土司蛋類有點像,就在在有沒有蛋香而已,不過法式土司會烤的比較酥脆,跟土司蛋的口感還是有差。只是點完才發現,我怎麼兩大類點的內容物都一樣...都是乳酪、火腿加鮪魚的組合,想說3大類各點一個,哈!

 

 

IMG_8738

17.法乳火魚。

 

 

IMG_8741

18.店家貼新的設施,客席間的洗手台。

 

難得來這用早餐,加上女孩早上食量不大,所以我這餐吃了不少!飽啊~

而這家位在信義區的超夯早餐店"陳跟找茶",雖然要排隊要排很久,但為了跟女孩一起共用早餐,這樣的等待其實是值得...

不過會成為名店除了鄉民們在網路上的哄抬之外,店家自己本身的質也是很重要,所以這裡會有那麼多人想來排隊吃早餐不是沒有理由,這裡的早餐雖然貴了一點,但有一定水準!這些蛋餅跟三明治看起來不難做,但要賣到這麼有名也是不容易,有時間我也在家試做看看好了...

 

 

 

陳跟找茶

 

預約電話:(02)27253696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五 06:00-12:00;周日至周六 06:30-12:30 

 

 

 

 

 

IMG_8683 

19.大家,早餐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