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會爆漿的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很美味吧!

 

 

久違了...老字號牛排館,台北市‧鬥牛士Brunch。

 

鬥牛士耶!

這間印像中從小時候就有的牛排館,雖然很小的時候有吃過,但是隔了很久很久,現在又有機會去吃了。不過這天來的鬥牛士賣的好像不太一樣,店內裝潢的風格也跟印像中的鬥牛士不太一樣,空間給人的感覺很清新,原來這是一間轉型賣早午餐的鬥牛士Brunch,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文章往下看,就知道啦! 

 

 

2.進去鬥牛士的階梯上,有鬥牛士的歷史指標呢! 

 

 

3.2F餐廳大門。

 

這次來用餐的鬥牛士Brunch,位於長安東路的某棟大樓2F,在往2F的階梯上有些關於鬥牛式拓展歷史的指標,往上走就會到達餐廳所在的地方。 進入鬥牛士Brunch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張台車造型的桌子跟沙發,而右邊是櫃檯,左邊則可以看到蠻大的用餐區域。整間店的風格用了大量的木元素,不管室天花板還是桌椅,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很清新,我還蠻偏好這種調調的。

 

 

4.鬥牛士Brunch入口處的沙發候位區,感覺做起來很舒服的樣子呢! 

 

 

5.很大的用餐區域,而且我蠻喜歡這種風格說!

 

成立於1983年的鬥牛士,一開始是在是林夜市擺攤,專門賣鐵板牛排的攤位,在經營者不斷的發展之下,目前在台灣已經擁有6大主要體系,超掛30家門市。不只如此,在1999年鬥牛士更進軍中國在上海成立第一家門市,目前在中國大陸已經有40多家門市,分部在各地。由此可以看的出來這個老字號的牛排店,從小攤販到現在已經有多麼壯大了。

 

 

6.看完這裡的環境,我們坐好準備點餐了! 

 

 

7.看菜單中...

 

轉型的鬥牛士Brunch,除了傳統牛排館會見到的排餐外,早午餐才是這裡的重點!所以我們在這看到菜單上,多是早午餐的選擇,不過晚上來也沒關係,因為這裡有全日早午餐,整天都有供應,怕吃不飽還有排餐可以選擇,不過這天我們吃超撐的...XD

 

 

8.全日早午餐,光這些我就覺得很有的選了....還有附一堆東西。

 

 

9.除了早午餐之外,鬥牛士的排餐這邊也有提供!

 

 

10.今天就是來吃這個的!

 

 

11.特價的全日早午餐系列!

 

 

12.手工麵包。

 

雖然是來挑戰32盎司美國巨無霸牛排,不過老闆還幫我們推薦了一份全日早午餐系列裡的「骰子牛肉」。所以首先登場的就是全日早午餐所附的手工麵包,這裡的手工麵包好一大根,又想又酥的,不過我怕後面吃不完,所以我沒先吃,結果吃完主餐後,肚子撐的只能把麵包打包帶回家。 

 

 

13.主廚濃湯。

 

上完麵包後,再來是全日早午餐跟我們今天點的32盎司牛排都會附的湯品。這邊的湯品有「主廚濃湯」跟「義式番茄蔬菜湯」兩種可以選擇,主廚濃湯就是一般常見的玉米濃湯,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道,不過這裡的義式番茄蔬菜湯也好好喝說!

 

 

14.義式番茄蔬菜湯,味道還蠻濃郁的!

 

 

15.全日早午餐「骰子牛肉」登場!

 

喝完湯,主角總算登場了!這麼一大盤的早午餐。擺盤還真的是不錯看,除了主餐的骰子牛肉外,還有附班尼迪客蛋、生菜沙拉、香料炒野菇、薯條...等,整個超豐富的!尤其是班尼迪克蛋,除了主餐外就這個最吸引人。

這裡的骰子牛肉是每日限定的,所謂的「骰子牛肉」就是把牛肉切成一塊一塊的就像骰子一樣,印象中好像只能選擇全熟,吃起來有點老,不過還是不錯吃。其它配菜的話,薯條好吃、炒野菇調味可以在重一點會更好。生菜沙拉用的是蘿蔓還有紅心芭樂,用料很有誠意。奶酪的話,中規中矩的加上上面的穀類,還不錯吃。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班尼迪克蛋,刀子才畫下去蛋液就順這裂縫流出來,光是覺得感受就很搶眼說,在搭上起司跟手工麵包,還蠻好吃的。

 

 

16.光全日早午餐附的配菜就好豐盛喔!

 

 

17.主角「骰子牛肉」,分量還蠻多的,想到等下還有32盎司的美國巨無霸牛排就覺得很撐。XD

 

 

18.冰滴咖啡。

 

最後就是全日早午餐所供應的飲品,這裡的飲品擺盤好用心喔!像冰滴咖啡用的容器,把咖啡、牛奶、糖都分開裝,然後再放到一個木長方形的木盤上面,我還蠻喜歡的。抹茶歐雷也是,抹茶、糖、牛奶分開裝,用的盤子跟冰滴咖啡一樣,很好看!不過我點的是凍檸紅茶,雖然是用一個杯子裝,裡面可以看到整片的檸檬,還蠻好喝的。

 

 

19. 抹茶歐雷。

 

 

20.棟檸紅茶。

 

 

21.32盎司美國巨無霸牛排所附的「每日沙拉」跟「開胃小點」。

 

吃完全日早午餐「骰子牛肉」之後,再來就要挑戰雙人份的32盎司美國巨無霸牛排。除了一大塊32盎司的牛排外,這裡所附的小菜、沙拉、湯、麵包、甜點都是乘以2的,兩人份!所以想點這道雙人分享套餐的話,別忘了揪個人來。

由於湯、麵包、飲料,剛剛在全日早午餐的部分就介紹過,這邊就來介紹一下每日沙拉跟開胃小菜。開胃小菜的部分是用莎莎醬搭配海鮮來做成,我們兩份都不同口味,都好吃說!每日沙拉的話,我們兩份的內容也不太一樣,所使用的醬也有所不同,但這裡的沙拉用料真的很豐富,而且很大一碗,光這些配菜感覺就很划算,哈! 

 

 

22.今天的主角,32盎斯雙人分享套餐「美國巨無霸牛排」。

 

吃完前沙拉、湯、麵包等前菜,接這就是主角登場!

這塊32盎司的美國巨無霸牛排,雖然看起來不像夜市的牛排那麼大一片,這是因為它所切割的方式是用厚切的,超厚的一塊肉。我們這天點的是5分熟,不虧是以賣牛排為起家的鬥牛士,這牛排煎的剛剛好,5分熟的肉中帶點汁液,好好吃喔!但是要趁熱吃就是,不要像我們一樣拍照拍到肉都冷掉...XD

 

 

23.雖然不是一大片牛排,但切成4塊的厚切牛肉,份量可是很足! 

 

 

24.牛排的剖面圖,一定要趁熱吃!哈~ 

 

 

25.最後一道是好好吃的甜點。

 

最後送上來的就是壓軸甜點,因為這裡的甜點好好吃喔!尤其是圖片又邊那塊,雖然我忘記名稱,但是那滋味一直留在我印象中,是好吃的甜點。奶酪的話也不錯,奶酪上面還有巧克力餅乾粉,還蠻搭的。

 

 

26.吃完了...超撐的。XD 

 

吃完一大份的全日早午餐,又吃了32盎司雙人分享套餐,整個就超撐的。

這間鬥牛士,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我都蠻喜歡的,擺脫傳統中牛排館給人的印象,這裡的用餐環境讓人很喜歡。而餐點的部分,不論是在擺盤還是餐點本身的內容,都蠻有水準的,雖然價位比一般早午餐店來的高,但如果看它的份量,這裡的慘點CP值還蠻不錯的!可惜是開在台北,不是開在宜蘭,不然就可以常常去吃了!哈~ 

吃完了,到附近的東區散散步,消化一下...不然體重不知道又要增加多少。XD 

 

 

 

鬥牛士Brunch (長安店)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之1

電  話:(02)2740-6660

營業時間:11:00-21:30

 

鬥牛士 官方網站:http://www.bullfight.com.tw/home.php

鬥牛士Brunch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102

 

 

 

27.在這裡的牆上有許多來用餐的客人,所留下來的拍立得照片。

 

 

arrow
arrow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