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間新開沒多久的火鍋店,大家趕快來嚐鮮吧!

 

 

台北市行天宮附近新開的火鍋店,台北市‧極禾優質鍋物。

 

自從跟 美可在一起後,變得很常吃火鍋,不過我也愛吃就是了...

有天,美可問我說有間新開的火鍋正在邀約要不要一起去,我一聽到要跟 美可去吃火鍋,當然就馬上答應!而且聽說這間極禾優質火鍋的水準很優、還很平價,連平日都會高朋滿座,所以當天去用餐,內心可是充滿了期待,有好吃的火鍋、有好喜歡的人一起用餐,內心滿是幸福。

啊!轉入正題,這篇文章是要來介紹這間非常新的火鍋店。

 

本篇食記為極禾優質鍋物邀稿。:P

 

 

極禾優質鍋物的店面外觀,好多摩托車。

 

位在行天宫站附近,農安街上的極禾優質火鍋,在交通上還蠻便利的,從捷運行天宮站走過來不用多久就到了。開車或騎車方面,這裡路邊都可以停車,但位置不多就是,畢竟這裡是台北市,哈!這間新開的火鍋店,店面還蠻醒目的,所以不難找,有在附近活動的朋友們,如果中午或晚上肚子餓的話,可以考慮來這用餐,蠻不錯的一間火鍋店。

而且,這裡現在還有打卡按讚送白蝦的活動...限量的呢!

 

 

開幕期間來這消費打卡按讚還送白蝦呢!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能錯過呢?

 

 

極禾優質鍋物的內部,看看照片裡面誰正在吃火鍋呢?

 

 

極禾優質鍋物的裝潢採用簡約而且有質感的風格,很不錯的用餐環境。

 

走進這間極禾優質鍋物,裡面的裝潢就如店面的外觀,簡約的風格以黑色為基底,加上柔和的燈光,坐起來還蠻舒服的。店員很快的帶我們到用餐的位置上,這裡的座位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每個座位坐起來都蠻寬敞的,不像有些火鍋店一起身就碰到隔壁的人,所以空間上面的舒適感也很優質喔!

雖然很多火鍋店都還在使用瓦斯,但是這用的是電磁爐,感覺安全許多也比較方便。

 

 

極禾優質鍋物的餐桌,我們準備用餐了!

 

 

極禾優質鍋物要用的餐具。

 

進入店裡後,服務的人員很快的帶我們到座位上,並且幫我們點餐,至於這裡有什麼好料呢?可以先來看看菜單,接著再看看我們點的餐。

 

 

極禾優質鍋物的湯底。

 

這裡的火鍋湯底總共有四種,除了「昆布蔬果大骨湯」以外,其它像是膠原「養生牛奶湯」、「招牌胡椒海鮮湯」、「辛香麻辣湯」這3種湯底都需要加價,而火鍋的供應以1人1鍋為主,最特別的是這裡有個人鴛鴦鍋,像我們今天吃的就都是個人鴛鴦鍋。

看完鍋底,我們再來看看其它菜單的內容吧!

 

 

極禾優質鍋物的主菜單。

 

 

極禾優質鍋物菜單的位最後一頁。

 

再來看看鍋底以外的菜單,這裡的火鍋種類非常豐富,光看菜單上的肉類就一整排長長的列出來,隔壁頁則是各種海鮮的組合選擇,這裡的海鮮可以自由搭配呢!而最後一頁除了飲品以外,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創意手作,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的。由於今天是邀稿的關係,所以菜單的部分則由店家提供。

 

啊!

準備上菜了...快來看看今天有什麼好料的?

 

 

極禾優質鍋物的泡菜。

 

這個泡菜可是店家自己研發製作出來的,吃起來酸酸辣辣的,不過還不錯呢!聽老闆說,蠻多客人會想外帶的。

 

 

一開始會先附上的一杯好喝的檸檬冬瓜,真的好喝呢! 

 

 

極禾優質鍋物的醬料碟。

 

這裡的醬料碟是調好放在桌上的,不像很多火鍋店都要自己去拿!哈~

 

 

附餐的烏龍麵。

 

極禾優質鍋物的附餐有飯、冬粉、烏龍麵,我們3個點了兩碗飯跟一碗麵,美可點的麵看起來還蠻Q的,飯最後被我們拿去煮牛奶粥了。

 

 

極禾優質鍋物的湯底 之 「養生牛奶湯」。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會想起鍋媽媽的招牌牛奶鍋,因為老闆也有問我們在台北有沒有推薦的火鍋店,不過極禾優質鍋物的「養生牛奶湯」也很不錯呢!牛奶鍋可是煮越久,越濃越香...雖然只有嚐一小口,可是那味道感覺很優說。

 

 

極禾優質鍋物 之 「招牌胡椒養生湯」。

 

再來是麻辣湯,也是只有喝一小口,因為以上兩樣湯都不是我的,可能只有喝一口,所以寫文的當下對麻辣湯比較沒有印象了...

 

 

極禾優質鍋物的湯底 之 「招牌胡椒海鮮鍋」。

 

最後要介紹的一個湯底是我點的海鮮湯,這道湯頭可是店家的驕傲,稱為招牌也不為過。用黑胡椒調味的海鮮湯底,特別使用螃蟹去熬煮,喝起來味道別濃郁,喜歡海鮮或吃螃蟹的人,一定會超愛的!

 

 

極禾優質鍋物的菜盤,很豐盛說!

 

介紹完湯底,再來就是它們的菜盤了...

有沒有看到菜盤上面那滿滿的料,我承認以前不太喜歡吃菜,但自從常跟女友大人出去吃火鍋後,現在都會默默的把整個菜盤吃光,因為只吃肉對健康不好。不過現在菜吃久了,也還蠻習慣的,哈~

 

 

菜盤上面滿滿的料!

 

 

極禾優質鍋物的特級海陸鍋登場!(海鮮部份)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今天的重點了...美可點的「特級海陸鍋」!

有沒有看到照片裡面那滿滿的海鮮料,有活蝦、鮮蚵、大干貝、大蛤蠣、中卷,整盤滿滿的超豐富的。最特別的是那活潑亂跳的蝦子,新鮮啊!不過看到這還會跳的蝦子們,女生們還不太敢把它們放進鍋子裡面,只好我來放...(都 美可吃的XD)

 

 

活跳跳的蝦子們。

 

 

這海鮮盤,料好多喔!而且都很新鮮說~ 

 

 

特級海陸鍋的「霜降牛肉」。

 

看完海鮮再來看看海陸鍋裡的肉類「霜降牛肉」,還蠻大片的!而且切得很薄,所以建議放進鍋裡涮一涮就拿起來吃,還蠻嫩的...不過為了減肥,肉類我目前都盡量少吃。

 

 

極禾優質鍋物的「手作土雞腿肉」。

 

切成一片一片的土雞腿肉,煮起來嫩嫩的,這個還蠻好吃的說,哈!

 

 

極禾優質鍋物的「美國安格斯無骨牛」。

 

這個我只有吃幾片而以...我適用海鮮鍋底去煮,口感滑嫩的牛肉,上面吸附著濃濃的螃蟹湯頭,味道還蠻濃烈的!覺得很特別。XD

 

 

極禾優質鍋物的創意手作「綜合手打丸」。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店家自己手工製過的手作丸子,手工的就是不一樣,沒有一番功夫做出來可會走鐘的,極禾優質鍋物的這些手工丸子,不僅口感上彈性很夠,各種口味的丸子都在味道上有很不錯的表現,不是丸類的雲吞也好好吃!

 

 

極禾優質鍋物極禾火鍋極禾火鍋菜單價位食記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8號農安街火鍋推薦台北火鍋推薦台北火鍋好吃冬天吃火鍋極禾優質鍋物營業時間 極禾火鍋訂位台北火鍋單點牛奶鍋行天宮火鍋餐廳美食台北美食火鍋

美味又可口的海鮮們! (偷一下 美可的照片...XD)

 

 

咕嚕咕嚕...正在鍋子裡滾來滾去的火鍋料們,想吃嗎?快來「極禾優質鍋物」。

 

 

極禾優質鍋物極禾火鍋極禾火鍋菜單價位食記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8號農安街火鍋推薦台北火鍋推薦台北火鍋好吃冬天吃火鍋極禾優質鍋物營業時間 極禾火鍋訂位台北火鍋單點牛奶鍋行天宮火鍋餐廳美食台北美食火鍋阿彌陀佛...安息吧!阿門,好吃的蝦子們。

 

 

煮熟的蝦子,好吃的說!

 

 

整桌滿滿的火鍋大餐,滿足了...

 

 

好滿足的一天,看完這篇文章的介紹,大家肚子有沒有餓了呢?那就快來「極禾優質鍋物」吧!

吃完火鍋整個肚子撐撐的,聽了一起吃火鍋的朋友 雅秀的建議,我們打算到附近的夜市走走,結果迷了一大段路,還好可以消化一下滿肚子的火鍋料。很滿足的一餐,我這個小鳥胃可是吃的很撐,哈~

跟邀稿無關,這間我個人還蠻推薦的,也難快這間火鍋店才開幕沒多久,連平日的人潮都滿滿的,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特別強調一下,因為這陣子食安的問題,所以店家特別在食材製造的過程拍成影片在店外的螢幕播放,好讓來這裡用餐的貴客們,吃得安心、也吃得開心!

 

 

極禾優質鍋物

訂位電話:02-25166062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68號(近捷運行天宮站)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極禾優質鍋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heshabu

美可的食記: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108177991

小莎也有寫:http://elsa30.pixnet.net/blog/post/41706781

 

 

鴛鴦鍋...

 

 

 

arrow
arrow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