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G7A3542 

有時候....
想喝一杯手沖的單品咖啡都要往台北市的咖啡館跑,但最近在三重發現一間以手沖為主的精品咖啡館,由一對雙胞胎兄弟共同經的咖啡館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

6G7A3531

位在重新橋靠近捷運三重站附近的巷子裡,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所在的位置雖然不是那麼醒目,但也不難找。這裡的人潮跟市區比起來少了許多,除了周邊的環境較為寧靜,也·比較好停車。

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

電話:(02)2975-3885
地址:三重區重新路4段242-2號1F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一公休)
Koon Coffee 粉絲團

6G7A3528

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藍白相間的色系,小清新的風格,讓人感到放鬆。

6G7A3530

一整片的落地窗,在屋內就可以感受到外頭的陽光,有著極佳的採光。

6G7A3518

小小的室內用餐空間,總是很容易就坐滿了人,大家都是來喝咖啡的嗎?

6G7A3563

我們挑了一個角落的位置坐下來,這裡都是高腳椅,感覺就不太適合帶小孩來,想到朋友的咖啡館也是這樣的設計。


6G7A3513

 

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的菜單,除了基本款的義式咖啡,還有茶類可以選擇。

6G7A3516

來自世界各地的單品咖啡才是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主打的咖啡。

6G7A3552

我們點了冰拿鐵、手沖咖啡跟當日限定的甜點。

6G7A3539

冰拿鐵裡牛奶與咖啡的比例均勻,喝起來很順口,咖啡偏中性。

6G7A3555

習慣喝水洗、淺培的咖啡,所以選了衣索比亞西達摩的阿羅雷莎Q1單品豆。磨好的咖啡粉,聞起來有股大草原的味道,帶著青草的香味,經過手沖處裡後,喝起來偏酸的咖啡,有著檸檬、柑橘的酸味,隨著溫度的改變,香醇的咖啡在冷掉之後,味道變得相當清爽、乾淨,是一款很棒的單品咖啡。

6G7A3546

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所提供的當日限定甜點,每天都不一樣,這天我們吃的是小山圓抹茶蛋糕,帶著濃郁的抹茶味,吃起來甜而不膩,搭配咖啡剛剛好。


6G7A3569 

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也有販售單品咖啡豆,可以買回家自己沖煮。

6G7A3534

清新的店面風格加上好喝的咖啡,這裡不僅適合讓人拍照上傳到IG打卡(窗外的座位很好拍),更適合喜歡咖啡的人,來這細細的品嚐好喝的咖啡。

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

電話:(02)2975-3885
地址:三重區重新路4段242-2號1F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一公休)
Koon Coffee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