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至名龜

 

深夜裡...
羅東火車站走回家的路上看到這一間裝潢很醒目的小店,上面大大的招牌寫著食至名龜,好奇心驅使讓我停下了腳步,走近一看賣的竟然是早餐店才會出現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跟三明,讓人有點驚訝,正好這天都還沒吃東西,就進去光顧一下。

 

食至名龜

 

店面空間小小的食至名龜,座位只有台前像是學校課桌椅擺設出來的座位,位置只有五個,裡面則是店家料裡的工作區。充滿文青感的店面,是年輕人們在經營,可以看到一些宜蘭當地藝文活動的海報。

 

食至名龜

 

食至名龜的菜單,主打古早味油飯,可惜這天來的時候,油飯已經賣完。除了油飯,粉漿蛋餅也是他們主打的餐點,另外還有三明治港式蘿蔔糕等餐點。飲料部分只有紅茶奶茶玉米濃湯,簡單很好選。

 

食至名龜

 

未能品嘗到食至名龜招牌的古早味油飯,所以點了手工蛋餅港式蘿蔔糕,再加上一杯紅茶。(感覺這樣吃會被罵...)

 

食至名龜

紅茶($20)

 

還好食至名龜的紅茶不會很甜,而且帶了點清爽的風味,蠻爽口的飲料。

 

IMG_8902

自製蛋餅+豬排($45)

 

好吃的粉漿蛋餅,吃起來彈性適中,加上店家特地選的淋醬,味道很不錯...比起近期在台北吃到過的粉漿蛋餅,這個更厲害!

 

食至名龜

 

Q彈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裡面還有里肌肉跟蛋,口感層次還不錯!

 

IMG_8904

港式蘿蔔糕($35)

 

煎的外酥內軟恰到好處的蘿蔔糕,加上店家精選的淋醬,蠻好吃的。

 

食至名龜

 

牆上有著店家使用的淋醬介紹,精挑細選調製而成的醬料,讓食物大大的加分。

 

食至名龜

 

可惜這天來晚了...沒吃到食至名龜的招牌油飯,而且油飯還有升級版的黯然銷魂油飯!

 

食至名龜

 

吃完食至名龜,回家上網Gooogle一下,才知道這間店原本是攤車,在宜蘭四處跑,去年才在羅東這開了店面,而且還被許多媒體介紹過,原來這店在宜蘭還蠻有名的,很幸運這天能剛好經過這間店。

 

食至名龜

電話:0918-997924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9號
營業時間:16:30~23:00 (周二公休)

食至名龜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