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


天氣,嗯...非常好!



不像昨天那樣北部陰沉沉的,

今天天氣特別好,一整個晴空萬里的天空。


繼昨天瘋狂的宜蘭、屏東一日來回後,

今天乖乖待在比較近的北部。



昨天太晚睡了...

早上快10點才爬起來,

起床後,整理一下,就準備出門。


今天狀況似乎特別多!

原本要搭火車去侯硐的,

搭車前特底跑去買新的鏡頭。


但挑完鏡頭準備要領錢的時候才發現,

我的提款卡不不能領了!!

原因是太久沒去刷存簿,超過次數所以不能領,

只好開這原本已經停好的車回家,回家拿存摺。


拿了存摺準備要去補登錄的時侯才又發現,

郵局存款的簿子滿了...

又跑回家拿印章,就這樣來來回回,

新的鏡頭總算入手。


耗太多時間在這,後來我也懶得在去等火車,

乾脆開車去侯硐好了。



到了侯硐,朋友會晚一點來我就去到處拍拍,

剛到那的時候,還沒見到什麼貓影,

過了過了車站鐵路的天橋,來到半山腰的小村莊,

才發現到處都是貓!

朋友還沒來我就一直在幫這些貓拍照,

而且不只我們,今天也是一堆人來這看貓、拍貓,

這群貓真的是為這個小村莊帶來一些特色。






在侯硐待了不少的時間,

拍完貓後,我們買了台鐵平溪線一日卷,

坐火車到十分跟菁桐兩站逛了一下,

本來還要去平溪的,但天色食在太晚了,

坐火車回到侯硐之後就前往淡水。








到了淡水,其實有些店已經在收拾,

但還是蠻有的逛,我們就這樣逛了逛老街,

喝淡水有名的酸梅汁跟阿給...等,

也滿足了我們的肚子。


然後在淡水河畔走走我就先回宜蘭了...


很棒的一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