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潭肉圓王

在士林有30幾年歷史的劍潭肉圓王,招牌清蒸肉圓顛覆了我對肉圓傳統的印象,有別以往那呈現橢圓狀的飽滿肉圓,這肉圓的外觀像是泥巴、又像是知名電玩裡的泡沫史萊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劍潭肉圓王

下午非用餐的時間,劍潭肉圓王小小的攤位外,也停滿了來用餐的車輛,生意相當不錯,這裡距離捷運站有段距離,我們是騎車來的,店門口就有位置停。

劍潭肉圓王 

劍潭肉圓王也提供室內的用餐空間,乾淨明亮的環境,感覺還蠻舒適的。

劍潭肉圓王 

招牌的清蒸肉圓,一份兩粒只要40元,算是很平價的選擇。


劍潭肉圓王


清蒸的肉圓嚐起來軟嫩卻帶有韌性,裡面的餡料飽滿很有存在感,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汁、灑上一些芹菜,還可以加上蒜泥調味.讓整個肉圓的風味更為明顯。

劍潭肉圓王

除了肉圓,四神湯也是來劍潭肉圓王,非常推薦的湯品。

劍潭肉圓王

1碗40元的四神湯,小可吃的,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劍潭肉圓王

劍潭肉圓王的清蒸肉圓都是手工製作,剛捏好的清蒸肉圓,擺滿了整個蒸籠,看起來很壯觀,等等蒸完就可以吃了。

劍潭肉圓王

電話:(02)2885-667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2巷3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