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蘇澳鎮-無名蝦餅

南方澳的金媽祖說:吃海鮮一定要來南方澳,而且這裡還有隱藏版小吃!

位於宜蘭縣蘇澳鎮的南方澳漁港,是台灣三大漁港之一,充沛的漁獲量造就熱絡的漁市集,也因此這裡的海產店林立,吸引了許多觀光客。但除了海鮮餐廳,這裡也有許多知名美味的平價小吃,有間位於金媽祖廟往南寧漁市場間的無名蝦餅,主打蝦餅,另外也有蚵嗲、春捲跟蘿蔔糕,雖然沒有正確的營業時間,但常常攤子一擺出來就吸引許多人排隊搶購。

宜蘭縣蘇澳鎮-無名蝦餅

因為是流動式的小攤車,所以擺放的地方沒有固定的地址,但大概都在南方澳的南寧路上,也沒固定的營業時間,大約就中午過後到傍晚的時間,也沒固定的公休日,所以我們上一次去沒看到,想吃得稍微碰碰運氣。

宜蘭縣蘇澳鎮-無名蝦餅

炸得酥脆的春捲、蚵嗲光看就覺得很誘人!但今天主要想吃的是蝦餅,畢竟是這裡的主打商品。

宜蘭縣蘇澳鎮-無名蝦餅

攤車前提供各種醬料讓客人自己加。

宜蘭縣蘇澳鎮-無名蝦餅

蝦餅($35)

剛炸好的蝦餅,光聞那充滿蝦子的氣味就很吸引人,咬下去的第一口,有那種心理揪了一下感覺,很酥很脆,但咬到中間又帶些柔軟,重點是滿滿的蝦子,幾乎每一口都咬得到。這蝦餅很適合嘴饞的時候,買一份來吃,很ㄕㄨㄚˋ嘴的溜。 

宜蘭縣蘇澳鎮-無名蝦餅

位於南方澳南寧路上的無名蝦餅,擺的位置不固定,但大多在這條路上,有到南方澳的話可以買來嚐看看,可以帶去情人灣邊看海邊啃蝦餅,有沒有一種很浪漫的畫面!?(誤)

無名蝦餅

電話:0911-895318

地址:南方澳漁港南寧路上

營業時間:大約13:30~17:00,公休日不一定! 

arrow
arrow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