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4

1.準備來吃超大碗的什錦麵了!

 

 

巨無霸什錦麵,這...要多少人才吃的完?台北市‧張吳記什錦麵。

 

在北投走走拍拍後,我們一群人來到靠近捷運奇岩站附近,一間叫做張吳記什錦麵的店,而這家店除了主打噱頭十足的超大碗什錦麵外,也賣了不少古早味的料理。只不過,排對要排很久就是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麼多食客,願意在外面排隊排這麼久呢?想知道,就繼續往下看吧!

 

 

IMG_9233

2.張吳記什錦麵的招牌跟看板。 

 

 

IMG_9261

3.門口外排隊的人潮!

 

由於大家都是第一次來這間店用餐,所以上網查到這的地址後,就用衛星導航來搜索這間店所在的位置,沒想到還是因為不熟附近的路繞了一大圈,後來才發現它就在捷運奇岩站附近。我們大約晚上6點到達這邊,不過外面已經有好幾組在排隊等這進去用餐的食客們了...在登記完候位順序後,才是漫長等待的開始。

我們足足在店門口等了1個小時才輪到我們進去,哈! 

 

 

IMG_9242

4. 店的對面有一個棚子跟一些椅子,專門給人坐在那等的。

 

 

IMG_9247

5.一起來用餐的朋友們,正在想辦法消磨時間,玩起來了... 

 

 

IMG_9256

6.等好久...我們家小美女都蹲在路旁嘟起嘴了。 

 

 

IMG_9254

7.在隔壁的隔壁還有一個用餐空間,也是張吳記什錦麵的。

 

等好久、等好久,總算輪到我們了!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加上來這用餐的人絡繹不絕,所以滿滿的人潮讓裡面看起來就很熱鬧,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在外面等這麼久的原因,因為真的很多人...

 

 

IMG_9240PS2048

8.滿滿的人潮,店裡永遠坐滿用餐的人!

 

 

IMG_9263

9.就是這個! 等等吃麵用的碗,好大一個...

 

既然張吳記什錦麵賣的是古早味料理,所以店裡面的裝潢跟物品陳設,還蠻古早味的。牆壁上還貼滿各式各樣店家所賣的菜單,總類還蠻多的... 

 

 

IMG_9284

10. 張吳記什錦麵裡面的裝飾,是不是充滿古早味。

 

 

IMG_9287

11.這個櫃子讓人感覺好熟悉喔! 我外婆家以前也有一個像這樣的櫃子說。 

 

 

IMG_9277

12.碗準備好,要上菜了! 

 

進來等很久,總算等到有位置坐,不過這裡的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像今天的主角這一個超大碗的什錦麵,我們才點完餐沒多久,它就出現了。

不過,光這碗麵,大家也拍了不少照片吧!

 

 

IMG_9294

13. 超大碗的什錦麵,裡面料很多喔!

 

看到這碗,大家有沒有被嚇到的感覺?因為,真的好大一碗的什錦麵,就在我面前!

不過這碗麵除了大以外,裡面的東西,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料超多的。看我們一群人,大家除了拍照外,就等著吃飯。至於味道的話,這什錦麵還蠻家常位的。

 

 

IMG_9306

14.來唷!跟大碗公合照一下。(好可愛XD)

 

 

IMG_9340

15.看裡面的麵有多少,太大碗了!

 

 

IMG_9314

15.好想吃! 先拍完照再說...

 

 

IMG_9319

16.炒青菜。 

 

除了超大碗的什錦麵外,我們也點了幾道小菜,像這個炒青菜...它就只是炒青菜而已,不知道怎麼描述?

 

 

IMG_9324

17.手工蘿蔔糕。 

 

算是店家很推薦的一道菜色,手工做的蘿蔔糕,還不錯吃!外皮煎的微焦,吃起來有點脆,裡面則是柔款的口感。 

 

 

IMG_9329

18. 破布子豆腐。

 

這裡的人氣料理之一,軟嫩的豆腐沾這破布子所煮出來的湯汁,鹹鹹的...感覺還蠻下飯。

 

 

IMG_9336

19.酸菜套腸。 

 

這一道我就蠻喜歡的,酸菜搭上大腸,這裡的酸菜還蠻酸的,而大腸吃起來頗有嚼勁,還不錯吃!

 

 

IMG_9343

20.菜圃煎蛋。

 

很傳統的一道料理,不過這邊的菜圃但有它的特色,比平常看到的菜圃蛋還要來的厚,所以蛋中間有點軟嫩。

 

 

IMG_9348 

21. 把吃飯用的小碗,放在裝什錦麵的大碗...根本小巫見大巫!

 

在門口等了一個小時,吃也吃了一個多小時,也見識到這超級無敵大碗的什錦麵,總算飽餐一頓...而大夥吃完飯,也該準備離開這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很高興在這麼一天裡面認識這些喜歡拍照、踏青,又喜歡吃美食的朋友,雖然之前就從 美可的部落格看到妳們出遊的記錄,但這天總算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玩,大家都好好相處喔!希望以後有空可以常揪團一起出去玩,謝謝大家。^^

 

 

張吳記什錦麵

 

訂位電話:(02)28972207

地    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280巷35弄2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 (周二公休)

 

 

 

 

IMG_9281

22.張吳記什錦麵的名片,要排隊很久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