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財記港式臭豆腐


這間位在羅東鎮中華電信營運所旁的臭豆腐店,是朋友帶我來吃的,不然我還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羅東這裡到底還有多少我沒發現的美食勒?

它的炸臭豆腐真的很好吃,超脆的,加上特製的醬汁...呵~美味說。


脆皮臭豆腐

當然這邊還有一個招牌臭豆腐,叫做起司堡臭豆腐,不過聽說很快的就賣了...所以那天去也沒吃到。


清蒸臭豆腐

這是那天我點的清蒸臭豆腐,味道比較清淡,但加上美味的配料(如圖...不知道那叫什麼菇=.=),吃起來還不錯,只是有點燙...剛起鍋的咩~


麻辣臭豆腐

我朋友點的,看他吃的滿足,因該也是不錯!畢竟他也來好幾次了。


價目表

小小的一間店,菜色不多,但卻道道都是美味,尤其是脆皮臭豆腐,跟沒吃到起司堡臭豆腐,有空一定要來嚐嚐。



店家資訊:

財記(港式)臭豆腐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10號 (中華電信旁邊的巷子)

電話:03-956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