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來到位於大溪的Tina廚房,這裡可是偶像劇"微笑PASTA"拍攝的地方。



桃園‧Tina廚房(大溪店)


又是一個很突然的休假,而且在休假的前一天,差一點就不能休了,因為公司人力短缺,雖然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是幾天前就已經跟朋友約好,今晚要一起在Tina廚房用餐,最主要還是要去附近的大溪橋,練習拍照。所以在硬凹的情況下,還是休了這一天假。



Tina廚房桃園大溪店,最右邊那邊是餐廳入口,中間跟左邊則是麵包店跟販售一些Tina物品的店。牆上還貼有一張偶像劇"微笑PASTA"的海報。


這間位於桃園大溪,目前擁有4家分店的Tina廚房(另有3間Tina咖啡、1間Tina麵包茶屋),是在桃園當地很有名的一間景觀餐廳,偶像劇微笑PASTA就是在Tina大溪店拍攝的,也因此為這家店,帶來許多人潮。



餐廳後面的戶外用餐區,不過只能帶飲料跟點心到外面使用,主餐好像只能在餐廳內,這晚上還蠻涼快的,很適合一群人坐在外面閒話家常。


Tina廚房的落地窗上,種植爬藤植物,讓整個餐廳變的更有氣氛。


Tina廚房外面的草皮,晚上開放的地方只有餐廳周圍,不過人還蠻多的,尤其是小朋友,一堆小朋友再外面草皮上跑來跑去玩的不意樂乎。而這美麗的戶外的造景,也消耗許多人相機裡,不少的記憶體。


戶外的一景...晚上Tina的探照燈還開的蠻大的,所以外面很亮。


說到桃園的景觀餐廳,還真不少,反觀我們宜蘭就比較少,有人想來宜蘭開一間嗎?我可以去幫忙喔!呵~

景觀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有要有美味的大餐,還要有美麗的風景,最好還要有好玩的東西,而Tain廚房就是一間擁有一大片花園的餐廳,而且緊鄰大漢溪,位於大溪老街對面的Tina,從這還可以看到遠處壯麗的風景,還有那座充滿巴洛克風格的大溪吊橋,的確是景觀十足。

當然Tina本身,建造的花園也不是蓋的,只是天色太暗,我們用餐的時間又晚,花園大多已經關閉,只剩餐廳周圍可以逛逛,所以就看不到裡面的樣子了。




這是Tina廚房室內的用餐區,還蠻大的,看了一下他分了三個區域。今天來用餐的時候,有稍等一下,可見生意真的不錯


畢竟這是一間餐廳,除了景,吃更重要...而Tina的用餐方式也蠻具他們自己的特色。

首先在每一個餐桌旁,都可以看到一台熱開水機跟泡茶用的茶包,可以讓來這用餐的人,享用開胃暖茶,另外還附上當日香草(這天我們配的是迷迭香),加在茶裡更具風味,這只是開胃暖茶。

在來說到用餐的方式,來這裡除了小朋友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風味主餐,但這邊的風味主餐都很大一盤,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同行的人可以一起分享,2個人點餐,就有2種主餐菜色,3個就3種,以此類推,說明白點就是我們中式的合菜,但Tina這邊的菜色就比較呈現多元化,有中式也有西式,還有泰國菜...等。




餐前暖茶、養生鍋煲、有機多穀物麵包+佐香草奶油醬。


養生鍋煲也是這邊用餐的特色,每一餐桌都會附上一鍋,裡面煮的,除了燉湯用的雞肉之外,其他全都是水果;而有機麵包,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穀物,這些麵包都是Tina廚房自己做的,還蠻好吃的。



超好吃的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配上有機造米飯


來這邊除非是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不然每個人都要點一份主菜,但不管在怎麼有名氣的餐廳,還是會碰到地雷,不過還好今天有朋友帶,知道這邊哪些東西好吃,所以點菜的工作交給她點就好。

像上面的泰式椒麻雞腿排就是朋友點的,據說來這邊吃,這個是必點的,而且我吃的以後也真的感覺到,這菜真的不賴啊!炸的剛好的雞腿肉,外皮超脆的,而肉質很嫩,再加上特製的醬料,吃起來酸中帶點辣味,真的超好吃的,在配上健康的有機糙米飯,更容易入口。



紹興香醉雞+客家鹽豬肉雙併,沒椒麻雞腿排好吃,但也不錯。


客家鹽豬肉特寫,想吃嗎?


這是另一到主菜,紹興香醉雞+客家鹽豬肉雙併,吃起來雖然乾硬的客家鹽豬肉,卻吃的到醃製的醬汁,雖然鹹,卻鹹的恰當,這菜即使不配飯都蠻好入口的;而另一邊的紹興醉雞,肉質很嫩,酒味完整的滲入肉中,很好吃。另外這盤裡面還有醃製過的蔬菜,我很喜歡吃那個,呵~



這是開胃前菜,高麗菜跟青木瓜絲。

高麗菜常吃所以也沒什麼感覺,不過青木瓜絲上面淋上百香果醬,卻還蠻好吃,有種酸酸的,吃起來又很脆的口感。


跟西餐一樣,用完主餐的最後當然就是甜食!今天我點的是冰的鮮桔桂花釀茶,甜食則是那個我不知道名稱的蛋糕+芭樂、番茄等水果;不過這邊甜食跟飲料就可以拿到戶外去享用,所以在用完主餐後,剩下的甜食我們便拿出去戶外的坐椅享用,加上晚上不熱,而且微風徐徐的感覺很舒服。

今天這餐吃的好飽,負責收尾的我可以說是吃很撐,哈!在用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前往在隔壁的大溪橋,那裡晚上可是漂亮的很喔~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am-9:00pm
 假日 11:00am-9:00pm

用餐時間:

 平日11:00am-3:00pm
 假日11:00am-4:00pm(全天供餐&早午晚茶)

訂位電話:03-3072939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號

Tina廚房 官網: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其他用餐時候的照片 - 我的相簿








甜食、甜食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