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沒亮,清晨大約6點多,就有人守在台北車站對面的HOTII北車站美食廣場,為了能夠搶在第一時間嚐到這個來自日本的NO.1人氣甜點,Pablo Cheesetart的現烤半熟起司塔。小可愛阿貴特派記者 葉訪,也在第一時間趕到Pablo門口排隊,等待5個小時後的開幕。
  
Pablo Cheesetart Taiwan就位在台北市車站對面的HOTII北車站美食廣場,添好運隔壁。這裡緊鄰台北交通中樞的台北車站,不管是搭捷運、搭火車、搭高鐵來都可以,而且店門口就是公車站牌,大眾運輸系統非常方便,也難怪這裡的人潮不斷,很多知名的美食餐廳都選在附近開業。開車的話,可以停台北車站裡的停車場,走地下街過來,大約5分鐘。
 
Pablo Cheesetart Taiwa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營業時間:
內用店
外用店
 
  
Pablo Cheesetart Taiwan還沒開幕就在網路上引發話題,不知道台灣有多少人在其待它的開幕,官方也ㄧ直賣關子,開幕前兩個禮拜才公佈開幕的日期。
Pablo 分為內用店與外帶店,內用店位於HOTII北車站的地下B1,外帶店則在1F。
   
開幕第一天早上來,就看到Pablo裡的店員在忙進忙出,準備今天的開幕,很熱鬧,葉訪6點多剛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有3個人在排隊,不到7點就排到的長長的一條隊伍,還有4個小時才開幕,這排隊人潮也太誇張了!
聽小可說她上次來排隔壁的添好運也是7點來,還被媒體採訪,Pablo的知名度加上今天的排隊人潮,我看等等開幕應該也會很熱鬧。
 
現在時間:2015/1/15 08:00

 

 

完整的食記內容 請至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